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20日中国首发 阿斯顿·马丁DBX无伪谍照曝光

2019年10月19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被拍摄到的DBX采用较显年轻的红色车身,在阳光的照射下还有些偏粉。据报道,新车当时疑似正在进行宣传片的拍摄。

极具攻击感的“大嘴”设计,一直都是阿斯顿·马丁的标志之一,DBX也不例外。露着獠牙的大嘴、目露凶光的双眼、圆润的车头,这样的组合第一感觉就给人种“凶狠少见的深海鱼类”的既视感。

DBX侧面为动感的溜背式轿跑SUV设计,在前翼子板处,有“7”字形镀铬装饰。车窗仅上沿布置有镀铬饰条,后尾门上翘起的小鸭尾和车顶的尾翼让车侧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运动感。

无伪谍照首次曝光了DBX实车的尾部设计,折线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与Vantage有些相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位于后包围中央,整体看上去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未来有望推出定位更高的V12版本。

此次DBX实车曝光一改此前伪装车臃肿的形象,变得修长而又妩媚,符合阿斯顿·马丁一贯优雅的设计风格。近年来随着保时捷推出Cayenne,众多豪华厂商陆续推出SUV来提振销量,而兰博基尼靠着Urus的推出实现销量的提升,再一次证明了SUV车型确实会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预计11月20日新车发布后,DBX将会成为不少“大佬”的新选择,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