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M-5排在第三,9月份中国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10月19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集团旗下有四款车型一直都是MPV销量排行榜前五名的常客,它们分别是五菱宏光、别克GL8宝骏730以及宝骏360,在今年的9月5日,新宝骏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跨界MPV车型——新宝骏RM-5

宝骏RM-5只用了20多天的时间就交出了8635辆的销量成绩,上市不到一个月就能如此畅销,证明了新宝骏RM-5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作为一款跨界MPV车型,新宝骏RM-5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确保了不错的通过性,并且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的确是一款亮点十足的车型,

介绍完新宝骏RM-5,我们说回MPV市场的常胜冠军五菱宏光,虽然它月销量超过了30000辆,但同比下滑了18.7%,看来在车市低迷的今天,神车五菱宏光也扛不住压力。

销量下滑更严重还要数宝骏360,虽然排在了销量榜的第五位,但销量同比下滑63.6%,6888辆月销量仅比排在第六名的比亚迪宋MAX多了100多辆,看来宝骏360还得再加把劲。

快车哥还是比较佩服比亚迪宋MAX这款车型,回顾它今年的销量成绩,销量基本都能稳定在五六千辆(9月销量为6758辆),虽然销量上没有五菱宏光或者别克GL8那样大放异彩,但对于一款家用MPV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人羡慕,至少销量比同样主攻家用MPV市场的广汽本田奥德赛(9月销量为4493辆)更高。

说到家用MPV,自主品牌还有一款有力竞争车型,它就是广汽传祺GM6传祺GM6 9月份的销量成绩为3636辆,刚好挤进了销量排行榜的第十位,但快车哥觉得它的实力并不止于此,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乘坐舒适性,传祺GM6的表现都不比合资车型差,如果你近期打算入手一款高品质MPV新车,不妨了解一下传祺GM6

更多车型销量情况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