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月销近5万辆!9月份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10月19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9月份中国轿车销量看点十足,前十名车型里面仅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上汽大众桑塔纳两款车型同比销量有所下滑,其余车型销量均有所上涨,不是说车市低迷吗?看来对各大畅销轿车并没有太大影响。

特别是上汽大众朗逸,虽然它经常获得国内轿车销量月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但9月份销量高达49387辆,将近5万辆的销量让不少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今年1到9月份朗逸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6万辆,领先第二名的东风日产轩逸将近6万辆,不出意外朗逸应该能够提前锁定2019年中国轿车销量排行的年度总冠军。

看到这里东风日产轩逸似乎有点不开心了,目前已经公布了前9个月销量数据,留给轩逸的时间并不多,要追回6万辆的差距看来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但轩逸依旧是一款实力强悍的车型,它9月份销量为42972辆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说到证明自己,不得不提到一汽丰田卡罗拉,卡罗拉8月份的销量只有11666辆,销量暴跌让它排在了当月销量榜的第二十一位,这个月却不一样,销量重新回到30000+,排在了9月销量榜的第五位。

至于B级轿车的竞争,还是广汽本田雅阁赢得了9月份的胜利,月销20436辆的它成为了唯一款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B级车。为什么雅阁会卖得那么好?它有着一个时尚运动的外观,超大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不错的动力以及操控体验,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一家欢喜一家愁,了解完销量表现优异的车型,再来看看那些销量一般的车型。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 9月销量只有4751辆,虽然广汽本田飞度的销量也有所下滑,但人家月销也能超过5000辆,各位车迷也应该知道现款飞度只有国五车型,这很大的限制了它的销量,一款国五飞度都卖得都比全新Polo Plus好,大家对此有何高见?

销量表现一般的还有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全新福克斯9月销量同比增长了831.5%,同比增长831.5%还说销量一般?因为它的销量成绩只有4937辆,即便销量有所增长,但也达不到车迷们对它的预期。

稍显遗憾的是,在销量榜前十位里面并没有找到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最好的吉利帝豪交出了15911辆的,同比下滑了20.8%,只能排在销量榜的第十六位。

更多车型销量情况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