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出行平台全国50座城市上线,用户3000万,吉利出品!

2019年10月19日 22:5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这几年网约车的兴起为我们生活的便利也带来了质的飞越,出门约个车早已成为大多数人的日常习惯。随着对环境保护力度越来越大,汽车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新能源汽车已是逐步替代传统内燃机汽车时代。这不国内一大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近日将为环境保护持续添砖加瓦了。

10月18日,曹操出行在福州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会议就曹操出行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未来曹操出行在福州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与阐释。

生态福建 魅力福州

虽说福建的经济发展暂时还比不上国内其他的沿海城市,但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在全国是名列前茅的。福建省以66.8%的森林覆盖率稳居全国第一 ,这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全体福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福建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很多环境保护项目都会在福建先行先试,就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也不例外。早在2017年,福建就出台了全国首部省级新能源汽车政策--《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0)》以及《关于加快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推动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在公共交通领域率先实现全面电动化。

今年5月18日由吉利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的全国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入驻福州。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出行在福州运营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450纯电动车,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不让污染上路,真真切切地做到了福州绿色交通出行,为城市环境改善出力!

优质服务 绿色出行

值得肯定的是曹操出行进驻福州以来,就获得了福州市民的一致好评,主要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及优质安全的服务。曹操出行是一家以B2C为运营模式的网约平台,让广大客户出行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

曹操出行通俗的来说,它一家企业,运营车辆是公司统一采购的,所有司机都是统一招募和管理。且对司机的要求极为苛刻,不仅要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正式上岗前,曹操出行司机必须在“曹操学院”接受统一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保障司机每天在营运时的高质量安全优质服务。

不仅如此,曹操出行还会定期组织司机与运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运营落到实处。只有严把司机入门关,且不断完善相关安全机制,才能有效保障司乘安全。作为乘客而言,安全出行才是重要的。据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极光监测数据,接连数月曹操出行在福州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

目前曹操出行已在全国50座城市上线,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和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今年2月曹操出行完成品牌升级,将原先单一的打车业务,扩展至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涵括专车、顺风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碳银行、曹操包车游等多项业务。

展望未来,曹操出行方面表示,将继续助力福州,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全面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指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