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全新纯电动车型定位小型SUV,北美、中国市场车型有差异!

2019年10月20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到节能环保,日系车企似乎要比其他系别的车企要更有前瞻部署观,譬如日产聆风丰田的氢能源车。不过,对于钟情于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来说,却是迟迟未有动静。眼看这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壮大,就连中国汽车品牌也纷纷在这一新兴市场里讨得一份汤,马自达终于坐不住了。

有消息透露,马自达全新纯电动车型将于10月23日东京车展上亮相。作为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其车型代号或为e-TPV,定位于小型SUV。

最近,马自达也发布了纯电动车型e-TPV的一些具体信息。信息中提到,新车e-TPV将采用大量的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内饰整体以浅色为基调,总体而言诠释新能源环保主题,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一组电池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以此预测续航将会在200km左右。对于现今续航基本都是三四百公里起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来说,如此短的续航能力,估计很难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针对于北美市场,马自达却将提供增程式车型来弥补电动车续航的不足。难道中国就不需要吗?对此小编百思不得其解。

马自达首款纯电车型e-TPV预计将于东京车展上发布,在2020年上市。在小编心中,马自达作为一家只为研发而生的车企,愿意加入到新能源汽车争夺当中,促使新能源技术不断完善,这是一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