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就是大 鬼哥抢鲜 与奔腾T99一起“丈量黄河”

2019年10月20日 03: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月17日,一汽奔腾2019品牌之夜的热度还未消退,鬼哥就趁热打铁地参加了主题为“丈量黄河,奔腾不息”——奔腾T99的专业媒体试驾会。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媒体试驾之旅,同时也是一场寻根之旅,更是一次致敬母亲河的中华文明溯源之旅,是一汽奔腾首创的别开生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活动。

既然是“丈量黄河”,肯定不是在简单的场地试驾开开车那么随意,而是一次超长距离、跨多省市、超150家媒体以及车手联合接力的壮举。携带黄河源头水,从“黄河源头第一县”曲麻莱启程,经由玛多、西宁、拉脊山口、贵德县、兰州、乌海、河曲、榆林、柳林、延安、壶口瀑布,最终到达郑州,将黄河源头水注入黄河入海口,完成了奔腾T99“丈量黄河”这一宏伟旅程。

大尺寸下的高颜值

鬼哥有幸参与到这次试驾会的延安站,从延安出发,一路穿梭过历史古城,二次打卡壶口瀑布,转程韩城终至华山脚下。关于奔腾T99的颜,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从“光影折学”升级到“光影魅学”,再到“纵横天下之势”,颜值不是一般的能打。

奔腾T99第一眼看上去的印象,除了漂亮应该就是大吧。进入车内你会惊呼:“这车是真大啊”!是的,奔腾T99拥有2870mm的超长轴距,如果提轴距没有画面感,和Ta轴距一样的还有有雷克萨斯的凌志、亚洲龙,这两款车型的价格,想必不用鬼哥多说吧。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总质量为2225kg。

作为大五座豪华座驾,奔腾T99全系全车全部采用LED光源,矩阵式前大灯拥有40个独立光区,能够根据对面来车实现精准的、可变的照明,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在解锁及开门时,迎宾灯在车身两侧投射出两条光毯,提升尊贵感;车内共有九道氛围灯,可实现十二种颜色变化,还能随着音乐律动,营造出环抱式的温馨氛围。

大块头的大智慧

拥有“东方之智”称号的奔腾T99,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搭载L2+智能驾驶系统,15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能有效应对疲劳驾驶、路面拥堵等多种复杂状况,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腿部轻抬,尾门自动开启,“一脚踢”功能解除用户不便手动操作的烦恼。

同时,奔腾T99是奔腾D-life 5.0系统的首搭车型,配备超级桌面、人脸识别系统、3D全息智控机器人、3D形象自定义、AR实景导航、多账户系统、奔腾品牌电台、AI场景推荐、车家互联、智能数字钥匙、远程智能控制等,更有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全球领先的途记功能等配置,是名副其实的“更懂你的奔腾”,给用户配备更贴心的AI管家,让更多智能科技走进用户生活。

奔腾T99拥有四大自定义平台:语音语义自定义平台、整车音效自定义平台、皮肤主题自定义平台、3D全息形象自定义平台,千人千面,每一个人的T99都与众不同。还全系应用了OTA技术,支持无线迭代升级,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实现智控系统的升级与更新。

大力士般的澎湃动力

这次的试驾活动,奔腾T99一路上途经雪山、高原、湿地、浅滩、沙漠,如此复杂严苛的路况,未曾对奔腾T99有丝毫的影响。基于一汽成熟M3平台打造的奔腾T99,有着轩辕之力。搭载了2.0 TD高效直喷增压发动机,整车百公里加速8.6秒、综合油耗7.9,与之搭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动力高效澎湃又不失稳重。底盘由原马自达操安部部长等资深专家亲自调校,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车辆的动态性能非常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继承了奔腾家族传承的安全基因,按照最高的安全标准设计,经过实车测试,T99超越了C-NCAP(2018版)5星安全标准的要求。今年9月25日,“雪龙出海 极智奔腾奔腾 T99助力南极科考站智行万里出征仪式”在上海举行,携手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共同出征南极,双方第一次共同协作向无人之境发起挑战。南极险境,冰天雪地,对于车辆本身的可靠性、安全性提出了很高的挑战。

鬼扯:主打“高颜值超舒适SUV”,辅以“越级品质”与“智能科技”的奔腾T99,是新奔腾T系列第三位成员,新车预计上市时间为11月1日。作为奔腾物联网汽车的新生力量,奔腾T99承载着新奔腾,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使命与责任。鬼哥相信,Ta将突破肩负自身市场的重任,带动新奔腾品牌不断向上,进军高端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