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49万买中型车,改名后的锐程CC能改变颓势吗?

2019年10月20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睿骋CC是被长安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是一款花费了很大心血打造的精品中型车。但是睿骋CC上市后,销量状况却一直不太理想,近期的月销量基本都在千台以下。为了改变这一颓势,长安大胆的更改了睿骋CC的名字,更换为锐程CC,虽然看上去更好记了,但个人觉得少了几分诗意。

近日,锐程CC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2.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用户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把指导价区间又降低了一万,这个售价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非常厚道了。

外观方面,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新车的设计并未大动,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尤其是此前网友们吐槽的那个有点“雷”的前脸,这次更换为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没有那么大的山寨感了。同时,进气格栅也利用黑色装饰将其与头灯融为一体,要显得更加精致一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20mm。

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未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加入了语音控制系统,以提升驾驶时操作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看,锐程CC的改变有点集中于表面,不能说有明显的提升,并未能给人太多的新鲜感。所以,个人预计,锐程CC想要真的改变颓势,恐怕要等到换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