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市!新款雪佛兰Blazer约售24万,引入中国市场会火么?

2019年10月20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汉兰达在国内可以说是30万元级中型SUV的标杆产品,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配置和动力水平,都处于这一级别的第一阵营。

前几年时,福特曾推出了锐界与其竞争,虽然前期的销量状况不错,但到了后期出现了直线下滑,汉兰达可谓是中级SUV的“孤独求败”。而最近雪佛兰Blazer亮相工信部,作为一个新晋的挑战者,这一次它能成功么?

在外观设计上,雪佛兰Blazer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前卫”。隆起引擎盖筋条,给人一种很强的肌肉感,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前卫且科幻。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上宽厚的车头轮廓,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炭黑装饰的下包围设计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将运动气息突显的淋漓尽致。

雪佛兰Blazer的车身侧面通过大量复杂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在感官上富有肌肉感。立体式的设计,也让这台中型SUV看起来并不臃肿,反而有一种灵动的美。

车尾的设计,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厚重”,层次感较强的尾部线条,使得其视觉重心更低,突显其运动的产品本质。

如果你是一位“大黄蜂”粉丝的话,那么看到雪佛兰Blazer内饰的第一眼应该感觉似曾相识。

各种圆形元素的加入,如同坐进了一台科迈罗里,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郁的运动气息。对于那些追求自由与个性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动感元素的设计显然是更吸引他们的东西。

在动力系统上,雪佛兰Blazer国产以后将会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

而且这套动力总成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像是通用集团旗下的凯迪拉克别克都在使用,在动力性能上不必过多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