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约2.4万元,0-100加速7.9秒?三阳158cc水冷运动踏板国内上市

2019年10月20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日三阳在台湾省正式发布了DRG 158水冷运动踏板车,在台湾省当地的售价为105,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4万元左右。

DRG 158在去年的米兰车展上正式亮相,惊艳的外观设计是它的亮点,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8ccSOH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5.5匹,这对于一款150cc的踏板车来说还算比较不错的。台媒公布0-100加速时间为7.9秒。一台150cc级别的踏板车做到7.9秒的数据?以小编的经验来看,多半是吹牛B的嫌疑会更大一些。有可能是0-100米的加速时间.......

前刹车为双活塞卡钳,并且配备了ABS

后刹车为碟刹配置

后减震为单置减震,突出运动型

共发布了四款配色

目前此车已经在台湾地区正式上市,而至于进入大陆的时间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但是进入大陆的售价应该也会在2.4万左右,那么你会考虑这台车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