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个月内,新款迈腾上市,变大其实并不大,重点车尾带字母!

2019年10月20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合资品牌B级车市场,日系阵营有三剑客,德系阵营有双雄,而今天的文章重点双雄之一——迈腾。迈腾一直是这个细分市场里的领军人物,产品力上的优势让它的市场口碑以及市场销量都有着不错的反响。近日,新款迈腾的谍照被曝光,设计上的变动会是主要变化之一。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设计细节微调

相较起现款车型,新款迈腾的变化其实并不大。看得见的地方,大灯的造型做了微调的处理,中央进气格栅除了已有的横向镀铬装饰以外,还加入了点阵式的镀铬予以点缀,视觉上给人的冲击感要更强,变得更年轻时尚了。包围的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原本稳重的平直线条被复杂的多曲线代替,少了些商务气息多了些运动氛围。

新款迈腾的尾部,最为显眼的变化便是大众Logo的下方带有“MAGOTAN”的英文样式了,似乎大众也在响应市场潮流,应了此前“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的梗。除此以外,尾灯组也有着一些细微的修改,现款上的白色部分被取消,整体风格会更加统一协调;后包围中排气管口的样式也有着一些变化,总体来说都是一些细节上的微调。

车厢内部维持现款

虽然目前还没有新款迈腾的内饰谍照留出,但根据迈腾这个车系的一些变化以及以往大众的做法来看,车厢内部仍然会维持现款,预计只会在一些配置上做出改动。虽然预计的改动并不大,但现款迈腾的内饰已是拥有足够竞争力了的,设计上尽力给到人新鲜感,并且将豪华氛围有效的带出来。

(图为现款车型)

空间乘坐还会是优势

因为只是小改款的缘由,所以车身结构并不会有大的变化,对于车内的空间乘坐自然也是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以现款迈腾的乘坐感受来看,不仅有着优秀的空间体验,还能在此之上有着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坐垫的长度、靠背的角度、填充物的柔软程度之间搭配和谐。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系统维持现款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迈腾同样会维持老款的布置,同样有三种动力配置车型可供选择:

280TSI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50牛米;

330TSI车型:2.0T低功率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320牛米;

380TSI车型:2.0T高功率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350牛米。

变速箱的搭配上,三款车型都会匹配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配合默契程度以及总体体验已经是涡轮增压+双离合阵营里的佼佼者了,表现并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

(图为现款车型)

结束语:总的来说,新款迈腾只是在外观设计的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年轻更具活力。当然,小改款车型少不了的会是车型配置之间的一些修改与变动,这个在后期12月份上市时才会得知。小改款后的迈腾综合看来产品力依旧是同级别领先水平,这一波小改款的热度预计也会给它带来更多的市场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