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人试驾,吉利星越能否打动消费者?

2019年10月20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年来,自主品牌刮起了一阵轿跑SUV风,仅去年上市的就有领克02、宝沃BX6、东风风光iX5,而今年,吉利星越长安CS85、哈弗F7x等又相继上市,一时间,自主品牌轿跑SUV已经多到数不过来。

那么,想要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品牌、设计、性能等方面必须都得是实力派。而这其中,吉利星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

昨日,在成都南山汽车文化园迎来了,吉利星越试驾活动,主题为“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本次是场地试驾,共设有直线加速/制动、蛇形绕桩、自动泊车等多项科目,能够直观的、更深层次的展现这款豪华运动SUV的硬核实力。

从到场的试驾嘉宾来看,不难发现大部分以年轻人为主,这也充分体现了吉利星越的产品定位,毕竟轿跑SUV对于年轻人来讲,诱惑是难以抗拒的。马拉车市与身边一位星越粉攀谈了解到,小伙儿第一次见到星越就被深深吸引了,完全是冲着高颜值而来。

而星越的高颜值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见证过了,14°的黄金溜背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星轨跃动副仪表台等别具一格的细节,为用户打造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高性能运动SUV。人脸识别、豪华Bose音响、GKUI 2.0等黑科技也体现了星越的豪华。

在百公里加速路段测试中,星越搭载的2.0TD+8AT的动力表现非常优秀,动力响应迅速、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优成绩为7秒。再加上吉利CMA架构的底盘调校,以及较实用的适时四驱,星越在S弯道的表现也堪称同级最优。

此外,马拉车市还特意试了一下星越的一键自动泊车功能。整个自动泊车功能配合前后左的4个摄像头,倒车影像清晰直观。当车速在30码以下时,按下自动泊车键,中控屏就会弹出自动泊车界面。

当自动泊车打开后,可以看到有自动泊车、自选车位、水平泊出三个功能。选择自动泊车,开始自动搜索停车位,搜索成功的界面出现后,再次按自动泊车键,然后松开刹车,星越就开始自动打方向自动泊车了。不过,这也并不是少见的玩意,目前自主品牌很多高端车型上面都有此功能,但在比较之下,星越还是要显得更加智能方便。

吉利星越今年5月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TD+8AT(350T)、1.5TD+48V(300T)轻混、1.5TD插混(400T)3种动力共11个配置,指导价区间为13.58-21.68万元。

一口气将汽油版、轻混版、插混版都配齐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

从指导价来看,这一售价区间完全与合资品牌车型相吻合,丝毫不像一向打惯了价格战的自主品牌风格,同时许多人也会怀疑其为何有这么足的底气。

那么,我们就先来讲讲吉利的底气。吉利星越出自CMA架构,说白点就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共同开发的全新架构。这套平台等同于大众的MQB、丰田的TNGA。诞生于吉利欧洲技术研发中心的它能够更好的兼容众多新技术,提高设计自由度和车内空间利用率,驾驶感受也会有质的飞跃。目前沃尔沃XC40以及领克01、02、03都基于此架构而来。而星越,则是吉利品牌下首款采用此架构的车型。

讲到这儿,或许你能明白为啥星越敢和合资车型正面硬刚了。

再从本次试驾感受来讲,无论是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还是车内大量运用软性材质从而烘托出豪华感受,及出众的动力、操控表现,吉利星越可以说完胜同级自主车型,并完全能比肩合资品牌车型。

随着“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主题活动在各地的相继开展,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星越上,切身感受到豪华车标准的极致驾控与智能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