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瞄准北方A级SUV增长潜力,星途LX北区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0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0月19日,奇瑞高端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星途LX,正式在北区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2.59-15.09万元,共四款车型。新车没有延续之前TX/L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单独的设计语言,用以满足更加年轻的消费者定位。购车用户可享受置换礼、安心礼、金融礼和质享礼四重礼遇,前1000名订车用户还将获赠智联礼和星意礼。

该款车型也是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的第二款星途量产车型,星途-LX号称的智感美学设计理念来自于概念车E-IUV。整体以横向线条为主,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宽大,也让前脸富有立体感。加之跨界式的尾部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动感。

新车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可以看到,该车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紧凑级SUV中较为紧凑,主要对手锁定在同为自主豪华品牌的WEY VV5车型上。

流水贯穿式LED尾灯是当下主流配置,在颜值上加分不少。下方装配的双边单出尾排货真价实,融于保险杠的设计让车身整体性更佳。

内饰是星途-LX的一大亮点,整体内饰并没有用力过猛,一股脑的将浮夸的奢华风注入其中。而是反其道而行之,棕色木纹饰板以及乳白色真皮的组合恰如其分,既营造出一种平和、淡雅的氛围,高端材质的运用又不会让内饰显得格调不足,正是符合了当下消费者“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需求。这样做的代表者之一就是雷克萨斯,事实证明,消费者也比较认可。

其它诸如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L2.5级自动驾驶系统、人脸识别、家居互联等当下比较“时髦”的配置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AR实景导航是新车的主要亮点之一,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又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星途LX的动力依旧搭载了奇瑞当家的1.6TGDI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

不可忽略的一个现实是,自2018年以来,中国车市进入“寒冬期”,即使是曾经火爆一时的SUV市场也迎来了少见的下滑,选择此时加入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似乎并不是最佳时机。

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份北京地区的汽车销量达到了24万辆,其中SUV车型占到了42%,在这之中,紧凑级SUV的占比又达到了45%,三组数据较去年同期都有所上升,这也从侧面表现出北区紧凑级SUV仍存在的巨大潜力,作为自主高端品牌新晋车型的星途LX,自然也拥有着更多可能性与发展空间。

在活动现场,星途LX产品公关总监问了现场所有人一个问题:“不仅限于汽车行业,全行业范围内谁能代表自主新高端?”现场不少人回答是华为、中国高铁,二者共同之处在于技术上的领先。

奇瑞也正是秉承着这一理念,去打造自主高端品牌的。首先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热效率已达到37.1%,该数据在全球范围内也属于佼佼者。其次,高于同级主流水平L2.5级自动驾驶、“黑科技”AR实景导航和人脸识别等技术的搭载,都使星途拥有了成为自主新高端“代言人”的实力。

此次北区上市,星途看准北方地区存在的发展潜力,全车多达7种以上开启后备箱的方式,把握住消费者对于车辆便利性方面的痛点,再凭借产品本身的不俗实力与邀请当红明星代言的营销方式,星途LX有望在最后一个季度助力星途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