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跟风买国产SUV车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车主说出亲身经历

2019年10月20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国内消费者买车普遍存在这么一种现象,那就是别人买啥车,自己也跟着买啥车,甚至还有的人是听别人说啥车好,自己就会毫不犹豫去买啥车,而真等买了车之后却发现,买的这款车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我们通常管这种行为叫做跟风买车。那当年跟风买国产SUV车的人,现在过的怎么样?车主说出亲身经历。

这位买国产SUV车的车主也不是别人,他是小编的小学同学,他在2013年结婚的时候买了一辆吉利全球鹰GX7,如今这辆车已经使用了6年之久了,那这辆国产SUV车到底表现如何呢?下面就来听听这位车主的亲身经历。

首先车主谈到的就是车辆油耗问题,车主介绍到他的这辆吉利全球鹰GX7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是10升,每次开车出门远门他都能感觉肉疼,看看别人的车百公里才7个油,再看看自己的车10个油,打内心里都很气人,最关键的是油没少喝,动力却跟不上,别人的车一加油门能甩我好几条街。

其次车主谈到的是车噪音问题,车主介绍到吉利全球鹰这款车的噪音由两部分构成,一是轮胎胎噪,二是发动机噪音。轮胎胎噪可能是由于轮胎材质的问题,反正每次跑高速时,或者经过一些路面稍微不光滑的路段时,轮胎传来的噪音简直就跟你坐在轮胎上开车没啥区别。

车主说发动机的噪音简直就像共鸣一般,如果有一个人站在他车旁边,他加一下油门能把这人吓一跳,所以车主每次开车到人多的地方时,连踩油门都得悠着点,因为他怕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他。

另外,车主还介绍到由于这款车的悬架太硬,也给车辆的噪音添加了一些分贝,不过悬架太硬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最起码路感非常好,让车主在驾驶室里都能感受到压过的小石头有几个棱角。

最后,车主谈到吉利全球鹰GX7这款车的配置和整车质量,车主介绍这款车在配置上是真没得说,全车配备8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ESP、ABS等等配置应有尽有。而在整车质量方面也就更没得说了,6年以来大毛病还真没有,除了加油以外就换了四条轮胎!

当年跟风买国产SUV车的人,现在过的怎么样?车主说出亲身经历。以上就是购买国产SUV车主的真实感言,不知对此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