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申报图曝光,与ES同平台,撞脸RX,还等啥雷克萨斯国产?

2019年10月20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中型SUV,广汽丰田威兰达一直是备受车市期待的车型,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并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启预售。而近期,其官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图片,而这组首度官宣的申报图不禁让消费者大呼惊喜,因为无论是整体设计线条、还是前脸格栅,广汽丰田威兰达高度还原了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

从申报图上来看,威兰达前脸上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而它下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纺锤形进气格栅的样式,但其内部为蜂窝状设计。它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刀锋式的设计,与下部的进气格栅搭配起来整体看上去还是十分犀利的,同时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尾方面,威兰达的造型设计相当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两侧的尾灯组,中间车标位置还拥有一块亮黑色的饰板。

而更令人期待的是,威兰达不仅同雷克萨斯外形形似,而且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也让它有相当充分的底气做到“神似”。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威兰达,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同根同源,这么多同雷克萨斯相似之处也让网友纷纷评论,“还等啥雷克萨斯国产?!”

众所周知,提到广汽丰田,肯定第一时间想到是神车汉兰达,自2009国产上市至今,汉兰达累计销量超过91万台,汉兰达不仅市占率长期霸屏,在保值率方面也是遥遥领先,而相信广汽丰田会把打造汉兰达的爆款经验复制到威兰达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