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品牌都不藏着掖着了,XEL优惠21万,真怕砸手里?

2019年10月20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2019年就结束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今年可以说是比较悲催的一年。部分地区排放法规提前实施,让很多车企都有些手忙脚乱,再加上今年车市销量下滑严重,甚至还出现了有车企面临关门的谣言。在这么一个环境下,就连豪华品牌也开始"火力全开"争取夺得最后一点市场份额。

优惠21万元的捷豹

捷豹,素来有七折豹的称呼。一款产品优惠21万元,听起来似乎有点"过分",但是放在捷豹这个品牌上似乎也挺合情合理的。但是,大家别误会,目前优惠21万元的仅限一款车型,那就是官方指导价为68.38万元的2018款XFL 3.0 SC 340PS奢华版,优惠后的裸车价为47.18万元。

每个地区的XFL的优惠政策都不同,上文所指的优惠也是西安地区的某经销商。之所以当地能有这么大幅度的优惠,主要原因还是急于出手国五车型,虽然这两年捷豹在网上的风评较差,但是作为一款中大型家轿,XFL优惠后的售价确实也有点突破底线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这应该是最好也是最后的入手时机了。

十月销量有盼头的A4L

目前上海地区的A4L优惠由5.45-7.63万元不等,入门级车型的裸车价优惠后为23.23万元,45运动版本裸车价优惠后为32.55万元。这就很有意思了朋友们,在我们之前的导购推荐中,我个人一直秉持着30万以下买A4L,30万以上买3系的想法,但是顶配高功四驱奥迪优惠到32.55万元,那么这个事儿就要重新判断了。

为此我还专门咨询了上海地区部分宝马经销商,他们明确告诉我目前3系四驱运动版是没有优惠的,起码在电话里谈没有。也就是说,经过奥迪A4L这么一折腾,别的地方不敢说,就上海地区十月份宝马3系的成交量肯定会被奥迪A4L抢走一波。还辩什么前驱后驱,32.55万元的奥迪Quattro四驱它不香吗?

7.5折沃尔沃

沃尔沃S90同样给出了7.5折的优惠,但是这只是沃尔沃S90的日常优惠行为,这款车虽然号称是豪华品牌安全水准超高的产品,但是其性价比表现似乎在消费者眼里比较一般,主要原因还是后期养护费用比较贵。当然了,我个人认为T5版本的S90优惠12万元之后,还是比较划算的。

曾经有朋友跟我开玩笑说,沃尔沃S90是一款活在质保期的产品,只要在质保期内,后期养护费用一年比同价位BBA多个几百块钱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但是离开质保期之后,沃尔沃的配件寿命就让人感到肉痛了。整车才三十几万,换个变速箱总成都要八万,换个燃油泵也要大几千……

写在最后: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优惠额度比较大的一些豪华品牌车型,有优惠后值得入手的,也有优惠后依然是巨坑的,各自辨别,有你喜欢的产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