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强更精致,五菱宏光PLUS还更好玩【汽车Vlog228】

2019年10月20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借着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的上市发布会,我也体验了一下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或者它的实际体验到底如何,那直接观看上面的视频,文字部分我想跟大家聊一下五菱宏光PLUS的可玩性。

五菱宏光PLUS除了车身尺寸PLUS以外,它还搭载1.5T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47匹,但因为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发动机采用了纵置布局,现场我也看过它的发动机舱,里面的空间足够放下一台直列六缸的发动机,稍微改动一下,又是一款漂移神器。

不玩性能玩姿态,五菱宏光PLUS也同样可以胜任,方正的外观造型让五菱宏光PLUS有着极强的可塑性,降低车身同时再外抛轮拱,低趴姿态非常适合这样的方盒子造型,国外这类型的改装案例多不胜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询一下。

富有富养,穷有穷养,没钱也能玩出自己的风格,虽然五菱宏光PLUS刚上市,但它一定会是一款畅销车型,随着保有量增多,玩这款车型的人也会更多,后市场推出的改装件自然会变多,到时候想要换个车身包围,刷个发动机程序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我们快车报内部也讨论一下五菱宏光PLUS的可玩性,大家都对这款车型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说不定很快就能在全国各地的改装聚会看到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