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X7开启预售,公布6款车型

2019年10月21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9月25日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公布了长安欧尚X7车型正式预售价格及车型名称。

此次公布的车型共有6款,分别是配备手动挡的精英型和豪华型,自动挡配置的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及旗舰型;其实早在9月15日长安欧尚便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十天内收到1600余台订单,可见消费者对这台车还是比较期待的。

那么长安欧尚X7是怎样的一款车呢?首先最大亮点来自车身尺寸,其轴距达到了2780mm,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满足了对空间有绝对要求的用户;其次长安欧尚X7还有一堆科技配置来武装自己,同级首个搭载人脸识别系统的车型,通过车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通过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同时,该系统可记忆驾驶者驾驶习惯;当你的手机还没用到5G的时候,长安欧尚X7车机已经搭载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芯片IMX8,不仅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的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与长安CS75、CS55等车型同款发动机。

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寄予厚望打造的一款车型,除了众多技术与长安汽车共用外还有众多越级配置出现,从配置方面看这是一款不错的SUV能否有更高的性价比就等价格公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