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30万以内 凯迪拉克CT5将11月上市

2019年10月2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凯迪拉克CT5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其中风尚版配备星爆式前格栅及镀铬车身饰件,而运动版配备V-Series黑色网格进气格栅及黑色车身饰件。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新车前脸配备“泪眼式”LED大灯组,同时溜背式车身造型使CT5看上更加运动。新车长宽高4924/1883/1453(1445)mm,轴距2947mm。

新车内部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配备了大家所熟悉的全新三辐式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电子挡把,但新车并没有配备和自家大哥CT6相同的全液晶仪表。

国产CT5尾部整体造型比CT6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换用辨识度极高的飞翼式尾灯设计。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及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国产CT5百公里加速为7.3秒。

凯迪拉克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6年,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如今该品牌带来了以CT4、CT5、CT6、XT4、XT5及XT6所组成的全新轿车及SUV产品矩阵,希望他们未来可以帮助凯迪拉克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此外官方宣称即将上市的全新CT5起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这个价格您还满意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