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最低配凯美瑞,优惠后18万,你会买么?

2019年10月21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日系车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不可谓不惊艳,像是雅阁、凯美瑞、天籁这样的老资历选手在完成换代以后,都实现了自己的“第二春”。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在今年八月份销量达到15441辆的凯美瑞,而且还是最低配的2.0E精英版。如今在终端优惠后的售价已经跌破18万,那么这台丰田当家中级车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外观方面,这台精英版变得更“素”了,缺少了镀铬装饰件和运动套件的美化,在精致感和豪华程度上都有着不小的缺失。

好在这代凯美瑞在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的取向,车头整体造型依旧比较耐看并不会显得廉价。

来到凯美瑞的车侧,看到低配版上的这个小尺寸的双五幅轮圈还是有些失望的,毕竟作为一台中级轿车,气场还是要撑住的,而这套轮圈则显得有些“廉价”。

其实在车尾部分,还是挺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口味的。后备箱尾门上的“小鸭翼”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最低配版本的凯美瑞在尾灯上并没有采用LED光源。

在内饰设计上,这代凯美瑞的不规则中控布局设计还是很有个性的,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并不乏味。米黑双色的搭配,以及木质装饰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氛围,非常有亲和力。

凯美瑞采用了全新的TNGA架构,,从起步改善进化每一个决定汽车基本性能的部件,同时安全性和操控性也大幅提升,领先同级别车型。

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十挡的CVT变速箱,兼顾平顺性的同时,也照顾到燃油的经济性。

总之,凯美瑞在外型和内饰年轻符合当下主流消费口味,尤其是安全性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选择。不到18万的售价,这台低配版凯美瑞依旧有着较强的产品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