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650km续航,L3级自动驾驶,这款电动车的看点太多了!

2019年10月21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广汽新能源Aion S刚出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不相信,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传统自主品牌的电动车多以亲民为买点,它一出来就捆绑各种高端,让我无法看好它的前途。现如今,Aion S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虽然销量并不能用大红大紫来形容,但更深刻认识它之后,我发现它确实有领航的实力。

就在近日,又一款广汽新能源车型:Aion LX正式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4.96-34.96万元。嫌贵吗?等我说完再下定论。

从外观来看,Aion LX采用了和Aion S一样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头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让前脸的视觉感受十分有攻击性。个人认为,新车设计的最大亮点在尾部,上部拥有一个特别的向下弯折的扰流板,还有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加上立体的尾部线条,让其车尾层次感十分丰富。Aion LX的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

内饰方面,Aion LX主要强调科技感与豪华感,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让其具备不俗的质感。而贯穿式的大屏还可实现升降,让你在启动汽车时感受到仪式感。

当然,作为主打高端的电动车,Aion LX的配置自然不会差,更为关键的是其已经做到了L3级别自动驾驶,市面上大部分车仅为L2或L2.5级别。

动力方面,Aion LX有三版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0kW和300kW,其中采用300kW四轮驱动的80D车型,完成零百加速仅需3.9秒。续航方面,Aion LX则分为四版,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520km、650km和600km(四驱车型)。

整体来看,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自动驾驶级别上,亦或是动力和续航上,Aion LX都颇具看点。只是它这个价格,还是消费者心中的一道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