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地25万能买BBA?空间还不能小!这2款车此时性价比很高

2019年10月21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落地25万买豪车,本身已经不算是新鲜事了。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即将换代的沃尔沃S60L、用料扎实的林肯MKZ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在BBA中,奔驰A级三厢、宝马1系三厢、奥迪Q2L等近年来的新车,也在这个范围内。照道理来说,消费者的选择还是相当丰富的,每一辆车都各有各的优势,应该每一辆车的销量都不错。

可事实上,大多数消费者的想法是,前者感觉品牌知名度太小、保养便利性和保值率都比较堪忧。后者则是空间比较有限,想要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有点难。有没有一些空间比较大的BBA车型,能在25万之内,也就是一辆凯美瑞混动版的价格内落地内?

要是去年有人问这个问题,大师的回答是没有的。可在销量集体下滑的2019年,还真的有2款车能满足落地25万之内,空间不小的要求,本次大师就聊聊这两款车。

宝马 X1

优惠后价格:19.68万起

优惠地区:北京、上海、河北、山西等

如果你不明白网络用语“真香”是什么意思,只要去看看宝马x1就明白了。大师至今都仍然记得,在宝马X1上市之初,很多人都认为该车玷污了BMW纯正无比的运动精神,认为X1的销量肯定不好。可上市了过后,X1一度成为了宝马的主力车型,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万辆。此时,大师想对那些人说一句陈佩斯小品里的经典台词,“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大师认为宝马X1的热卖有三点原因,这三点也是它的最大优势。一是品牌,再不纯正的蓝天白云标,也好过普通人看不懂的日本奇瑞和日本长安。双肾、天使眼、“别摸我”一套上齐,车主脸上就倍有面子。第二点是空间大,车说到底还是要家用的,尤其是入门车型。对于国人来说,再好看、再个性,也抵不上加长了的后排。而宝马X1拥有同级别里最大后排,接近2米8的轴距,满足一家人出行所需。

至于大多人比较吐槽的1.5T三缸机,的确动力有点小,不过136马力而已。6AT变速箱也比不过宝马正宗8AT大鸡腿,但是以同价位车型来说,这套1.5T与6AT并不算差,只要你不是本田车主,基本都不会太嫌弃。哪怕有人真的很不满意,车主也可以说一句“限速不过120kmh,干嘛要开这么快,又不去秋名山送豆腐”。最主要的是,以上这些缺点,在如今多地区终端起售价不到20万的价格下,显然瑕不遮瑜,性价比已经高过了一切。

奥迪 A4L

优惠后价格:21.88万起

优惠地区:辽宁、山东、北京、上海等

在同级别很多车型都是后驱的环境下,奥迪A4L总是被人吐槽是“高级大众”。但真正开过奥迪的人都知道,A4L比大众高级太多了。用料·、隔音、舒适度不仅是比大众要高,即便在同级别和同价位中,也是相当出色的。(不知道有多少在这里会想到宝马…)尤其是你开习惯了奥迪,再去开同价位其他车,差距感会相当明显。

在空间上,奥迪也是很明事理的,轴距直接超过了2米9后,属于这个级别能达到的最大范围。尤其是对于家属较为人高马大的情况下,这就是绝对优势。而在整体风格上,包括了外观、内饰和乘坐感,奥迪刚好位于宝马奔驰之间,很符合国人所热爱的中庸之道。

而在动力方面,奥迪用一套2.0T发动机玩出了三个功率,低功率的150马力、中功率的190马力、高功率的252马力。大师个人其实最推荐带有quatto四驱的高功率版本,泛用性、综合素质、性价比是bba同级别中最高的。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主要还是城市家用为主,21.88万的低功率也很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