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后轮毂,售价高达22万元的电动车即将发布

2019年10月21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电动摩托随着近几年新能源的渗透越来越多的车型出现在我们眼前,之前亮相过的无轮毂电动摩托RMK E2最近宣布将会在今年米兰展上正式发布,并进入量产模式。



这款电动车最具风格的就是后轮采用了无轮毂的设计元素,整个后车轮为镂空式的设计,并且采用了独特的后轮刹车技术,整个后轮毂就是一个电动马达,通过线束将电池的电力输送给后轮。



目前该车已经进入最后的路试状态,通过这样的设计将车重控制在200kg以下。



之前公布的此车的马力为67匹左右,而官方宣布量产版本将会有更大的马力输出,最高车速将超过160km/h,而最大的续航里程将在240公里之内,并且将搭配快充系统。



目前这台电动摩托的定价为2.4万元英镑约合人民币已经达到了22万元之多,所以看得出来未来的新科技也就意味着将会付出更多的票子啊~~



话说22万元的售价再添一些来一台杜卡迪的V4它不香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