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YARiS家族新成员来了 丰田致炫X售价8.98万起

2019年10月21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车官方指导售价

致炫X并未采用同门兄弟致炫那样的“X”型黑面罩式的前脸设计,而是换了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全新前脸。倒梯形的大嘴中部为黑色波浪形格栅,外侧由镀铬饰件包裹,看上去较为精致。而大嘴两侧雾灯位置造型设计的颇为激进,搭配目露凶光的双眼,视觉上攻击感十足。

致炫X全新标配LED光源大灯组,并均集成有LED日行灯。除入门版车型外,均带有前雾灯。

新车的底部黑色护板、黑色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饰板所营造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都体现了致炫X满满的跨界风格。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宽度和高度较致炫都有所增加,车长和轴距则保持一致。

新车全系采用15英寸轮圈,配185/60 R15规格轮胎,入门版车型为钢圈,中高配车型配上图中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

致炫X尾部凹凸有致,并大面积采用黑色饰板,看上去相当硬朗,而如“羽翼"般的LED尾灯组,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在内饰布局上与现款致炫大体上一致,只不过在细节上略有升级和改动。据官方所述,致炫X座椅材料采用了放打孔的皮纹样式合皮,这是丰田在中国车型中首次采用该皮质作为座椅材料。高配车型的中控换装悬浮式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支持百度CarLife、WELINK、蓝牙等多种手机互联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辅助控制系统(ABS、VSC、TRC等)、全车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组件。需要注意的是,高配车型虽配有倒车影像、但取消了倒车雷达,买车的时候要好好考虑下选哪个。

致炫X为5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方便扩展后备厢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致炫X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匹配S-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2L,满足国VI排放标准。致炫X的推出在补全YARiS L家族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丰田在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如果你在考虑购买一台用来上班代步的通勤车,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