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破50万的途锐,与保时捷同平台,还买什么霸道!

2019年10月21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大众家族的旗舰SUV车型,那肯定就会联想到途锐。作为大众家族的金字招牌,在自旗舰轿车辉腾停产之后,也只剩途锐这一根独苗了。

如今已发展到第三代车型的途锐,在十年前就曾完成过拖动波音747客机的壮举,突出的全地形适应能力的“硬核旗舰”如今已经跌破50售价,那么它真的值得买么?

在外观设计上,这一代的途锐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头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使得整车相比上代车型更加阳刚。宽厚的车头甚至营造出一种强烈的气场,显得底气十足。

而来到途锐的车侧,硬朗的腰线还采用了折角的设计,而这都是得益于大众集团先进的钣金技术。舒展的车身,整体观感大气自然,有一种王者的风范。

相比于车头稳重的设计,途锐车尾显然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扁平化的车尾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细长尾灯。给人的直观感受就三个字——“精致感”。

大众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在旗舰车型途锐身上也没有落下。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带来豪华感的同时,贯通仪表盘的中控设计则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12英寸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以及15英寸彩色触摸屏可以实现多种交互功能,紧跟当今数字化驾驶舱的设计潮流。

途锐在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符合这个旗舰车型的动力配置。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追求驾驶平顺性的同时,更加强调可靠性。值得一提的是,途锐还配备有10种精确分类的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轻松切换,包含5种越野模式与5种公路模式选择,符合它家族旗舰SUV的产品定位。

作为大众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途锐的自身实力完全对得起这一名号。而在跌破50万售价以后,面对这一市场中的一票豪华品牌,硬核旗舰的产品力依旧十分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