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增长20%了还推新款,瑞虎5x为何非要破这个“行规”?

2019年10月2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一般来说,如果一家车企的车型销量增长还不错的时候,都会维持现状,不会轻易的出新车型。但是奇瑞瑞虎5x HERO却偏偏不满足。前两天,1.5T的奇瑞瑞虎5x HERO高能版正式上市,售价仅为8.99万元,相当于在以前顶配的基础上只增加了4千元,而这4千元的差距在哪里呢?

最大区别在动力,4千就能上1.5T

说到高性能车型,肯定都离不开不同版车型,奇瑞瑞虎5x HERO版于6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万-8.59万,全系搭载了一台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但是新一代的年轻人们又怎会满足于仅仅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呢?他们自然要追求更加畅快强劲的动力了,于是高性能版车型便应运而生,官方指导价为8.99万,仅比普通顶配车型贵了4千,配置却来了个全面升级。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燃油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虽然油耗想相比以前增大了一点,但是在动力上也是提升了不少。

另外新车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DCT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更加平稳、强劲,并提供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为全心驾驭更添一分保障。此外,新增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更好的过弯支撑性,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辅助系统,调头转向更加平顺、自然,做到了动力和驾控的全面升级。

延续超大空间,新增豪华配置

可能不少人会担心因为性能的升级而导致了车内的空间变小,或者是车内的乘坐舒适感变差,毕竟动力升级往往会伴随着其它配置的减配,但是瑞虎5x HERO 1.5T 高能版却有点出乎意料之外。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造型和空间层面则依旧延续了原车型的优势风格。造型上,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承袭了"Life in Motion"瑞虎家族式设计理念,虎踞式的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悉数在列,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空间上,领先同级的2630mm超长轴距,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设计、最高达1100L多变组合行李箱空间,让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具备更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合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除了驾控性能的"拔高",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EPB+Auto-Hold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吋双屏智能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同时新增超大景观天幕,18吋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高性价比配置,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品质感。

小编语

其实,奇瑞这么着急发布新车型也不仅仅是因为自身对于新产品的渴望,而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经过一系列升级后仅仅只有8.99万的售价,性价比的优势也是十分的突出了。随着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正式上市,其全面升级的智能配置、动力性能以及8万元级震撼低价,集"好开"、"舒适"、"超值"于一身,成为当下消费者眼中同级最佳高品质性能SUV。你会选择高性能版本的车型?还是会选择普通版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5x
瑞虎5x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