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首度“牵手”航空工业 新红旗再占C位

2019年10月21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月17日 ,长春航空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展会上,新红旗首次跨界合作,上演了“陆空”强强联盟的好戏,新红旗品牌深度参与本届航空开放活动:红旗HS7亮相活动现场,并作为活动飞行表演队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以及巡场指挥车,为活动提供相关保障服务。

此外,红旗HS7与歼20联合推出了特别版车型,新车车身大量体现歼20的元素标识,预计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展出。

红旗品牌再升级 销量如虹

中国航空工业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红旗品牌不断塑造中国品牌新形象,展现了中国工业实力。红旗与航空展的重磅联合进一步展现了中国工业的硬核实力。

其实,从强势登陆央视春晚舞台,到登上法兰克福车展,再到深度参与本届航空开放活动,新红旗品牌自战略发布以来,一直努力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来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品牌的魅力和实力,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此次,作为首个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品牌高调登场。此次,红旗HS7与歼20战斗机一同亮相活动现场,实现了汽车品牌与中国航空力量的强强联手。也使得新红旗品牌塑造进阶到新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一路走红的不光是红旗的品牌形象,还有红旗品牌逆势飞扬的销量。在今年9月份,一汽红旗的销量就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88%,荣获11570台,成功突破万辆大关。1-9月份,红旗累计销量达到了63640台,同比增长了223%。

红旗HS7歼20特别版 再占C位

此次活动中,再次占据C位的车型要数红旗HS7歼20特别版,这款车型延续了现款HS7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配以正中央的红色饰条,具备很强的家族辨识度。

车身侧面是此次特别版车型最大亮点所在,歼20战机拉花配以D柱的歼20战机徽标,独特身份显露无疑。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看起来较为协调。

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有着非常亮眼的数据,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鬼扯:从去年开始,自全新战略实施以来,新红旗可谓动作不断,各种跨界联名不断地刷新着消费者对于红旗的固有印象。新红旗品牌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持续攻坚核心技术制高点,丰富产品矩阵,以全新形象和产品阵容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