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VV7立“新规”:看上去很贵开着很爽坐着很舒服

2019年10月21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一直以来国人对于国产车和合资车都有偏见,直到WEY品牌的出现,大家才知道原来国产车还可以用高端的方式打开。而在这之后,自主品牌更像疯了一样,纷纷入局高端市场。或许这就是魏建军口中的"WEY,不止是一部车,更是一个开创者",这就是WEY开拓的一个市场:终结合资品牌的"暴利时代"。

在合资车牢牢占据的山头,要想终结谈何容易,没有与之相比更好看的价格,更优越的产品力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自是不会打动挑剔的中国消费者。10月18日,言车有徐就赶到昆明实地感受了下WEY所打造的"中式豪华"——2020款VV7,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有无打动到笔者本人呢?还是得接着往下唠。

对于国人来说,豪华的第一要素首先就是得看着贵,在这一点上笔者认为2020款VV7可以拿到满分。整体造型设计是VV7的一大亮点,整车给人感觉非常年轻时尚,而且也有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和谐的车身比例无论哪个角度都挺漂亮。

原来,2020款VV7沿用了WEY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元素及晶钻璀璨中网设计,还特别融合了巴博斯汽车RS7动感设计,车身线条简洁,给笔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拥有着如此优越的外貌条件,在外观配置上2020款VV7也一点儿不含糊,试驾的这辆车型拥有自适应激光大灯,并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前排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能够电动折叠、加热,而且锁车后能够自动折叠。

再来,跟着笔者上车!进入车内,2020款VV7的内饰也是给人扑面而来的科技豪华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质感上乘的软性材质包裹,并搭配实木装饰条,在售车型的9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大屏,换成了12.3英寸,中控大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室一侧,D字形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集成了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多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VV7在智能科技方面亮点颇多。比如,新增了全球领先的AI智能面部识别、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哈曼定制豪华音响等多达40项配置的升级。想想自己坐在车里像亲戚朋友、父老乡亲炫耀这些科技功能时 ,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扬,没错这就是VV7所带来的优越感。

总体来说,2020款VV7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很容易让你对这车建立起好感。那么,具体驾乘感受怎么样呢?

在乘坐空间方面,座椅舒适性没有什么槽点,即使在昆明的曲折道路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包裹性、支撑性,即使是大块头的成年男性坐在第二排的空间也不会显得局促。

最值得一说的就是,整车的NVH控制得十分优异,再配合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更是将整车的驾驶舒适度提升到极致。车内的同行媒体老师表示,十分恐惧坐快车,而在VV7的身上丝毫没感受到,这还得归功于这宛如图书馆一般的静谧空间。

而让笔者惊喜的远不止于此,此次试驾中设有体验360全景影像的环节,通过360全景影像的辅助让外置于车身的尖锥戳破气球,显然在各位老司机的驾驶下,这些都不是问题。更别说是在打开360全景影像时,即使是刚拿驾照的新手也完全没问题,就是可怜了那些被白白扎破的气球。

在动力操控方面, 还是先看账面数据,单从参数上来看,2020款VV7显然不是什么"善茬儿"搭。2020款VV7搭载2.0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提供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387牛米,而在真实的试驾中它也给了我们惊喜。

从昆明柏联酒店出发,这趟试驾可以说是体验到了多种出行情景:城市代步、高速行驶、景区。在城市代步和高速路段,2020款VV7的动力输出算是积极的,开启运动模式后,甚至还有一些驾驶乐趣。起步时全力踩下油门踏板,在起步瞬间发动机就开始以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快速加速。过弯时,2020款VV7的转向回馈很精准,低速轻盈,高速沉稳,底盘扎实支撑性很稳,能给人足够的信心。

写在最后:

什么是"中式当代豪华"?WEY给了你答案。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最新量产车型,2020款VV7和VV7 GT进行了40项配置的新增与优化,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豪华感知及动力等方面,实现了高阶技术加持,展现出了中国豪华SUV的"旗舰"实力。WEY,是真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