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PK掉机娘的竟然是它?

2019年10月21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机娘好酷,简直和歼20是绝配!

本来是来看歼20,结果被机娘俘获了

去年珠海航展现场首次出现的歼20机娘,想必小伙伴们还记忆犹新。歼20战机拟人化后的形象,瞬间引发90后军事迷和二次元爱好者的各种讨论。

然而在今年的长春航展上,歼20又迎来了一位新CP,与歼20作为目前国内自主研发的最强空中战斗力的地位相匹配的是,这位新CP可谓是目前国内自主研发的地表最强之一,那它究竟是谁呢?

先来看看这组数据

5035、1989、1778(1756)

这三围够大的啊!个头不小啊,没咱们机娘身材好啊!

这数据也敢拿出手?有黑幕,还我机娘!

别急别急!这次不是人,是车!

它就是红旗HS7就

2018年,新红旗品牌重新起步,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与品牌塑造,不断刷新品牌形象,从央视春晚,到法兰克福车展,再到深度参与本届长春航展开放活动,全方位、国际化的形象展示使新红旗品牌的形象焕然一新。当然,“走秀”只是红旗焕然一新做的“表面功夫”,在实打实的产品上,红旗更是拿出了成立60年的积累和实力。

目前,新红旗品牌已经拥有L5、H7、H5及HS7、HS5、E-HS3、E115、S9等多款车型。未来,新红旗品牌还将布局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车型到新能源车型全面布局。而本次以歼20新CP身份亮相的红旗HS7,被誉为新红旗品牌最新成果,代表了中国豪华C级SUV的最高水平,也难怪被誉为地表和天空的强强联合。

当然,最高水平不是吹的,还得数据说话。

首先,在价格上,红旗HS7的售价为34.98万-45.98万元,可谓是捅破了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价格天花板,直接叫板奔驰GLC、奥迪Q5L以及宝马X3等一线豪华SUV车型。

其次,在车型尺寸上,红旗HS7长宽高为5035、1989和1778(1756)毫米(选装螺旋弹簧时车身高度为1778毫米;选装空气弹簧时车身高度则为1756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直接对标奥迪Q7宝马X5以及奔驰GLE。

最最最最关键的是,豪华感除了价格和车身尺寸上体现外,在实际用料上,红旗HS7更是十分“厚道”。像这个Nappa真皮、实木饰板、14扬声器BOSE音响、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空气悬挂主动迎宾等应有尽有,基本上能标配的都标配了,只要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BBA众弟兄:兄弟你这是闹哪样啊?你再标配我们怎么找理由加价?

:哥就是这么任性!怎么着?

当然,虽然产品给力,但是在品牌上不得不说,自主品牌还是有一定差距。最近,有关国内自主品牌向上的话题不断,不管是推高端产品,还是换标改变形象,从目前来看,似乎还是努力者众多,但收效甚小。

而在这些努力的队伍中,就不能不提红旗。自1958年诞生至今,红旗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而且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头军。但是,一直以来,虽然时间上领头,但是市场表现上却难以领先。作为中国汽车的精神代表,红旗品牌的压力可谓格外的“压力山大”。但是,随着新红旗品牌的全面焕新,这一情况也迎来了新变化。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一汽红旗已实现连续19个月同比增长。在其他品牌纷纷持平努力的同时,红旗的这一成绩无疑让人眼红。

哥要打十个!!!

实际上,正如歼20总设计师杨伟所说:“我们搞装备的,尤其搞体系的,还有个逐渐完善、逐渐积累的过程。从有一个初始的设想,到最后把它实现的过程,要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按照既有的程序,把工作做实。但是还要跳出(既有思维),这两个事情,都必须要做。”

可以说,成立60余年的红旗,和歼20的诞生一样,都将磨难藏进岁月,只留乍现时的满堂惊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