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不孤单,全新威兰达即将于广州车展发布!你选RAV4还是它?

2019年10月2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就在近日,我们得到了广汽丰田全新SUV——WILDLANDER威兰达的实拍申报图。新款的威兰达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

在外观上,威兰达融入了很多雷克萨斯车型的设计元素,从前脸来看,整体采用了面积较大的格栅设计,不仅可以让视觉效果更佳饱满,也让车型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呈现出类似于C字的造型,全LED的光源在点亮时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中间则由镀铬饰条连接,后包围基本为黑色,与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护板和侧裙等搭配,形成了一个整体,而在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在尺寸方面,整车的三围为4665×1855×1680mm,轴距达到2690mm,虽然基于丰田中型车平台打造,但尺寸上仍是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31kW。汽油版将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采用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6L。威兰达预计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明年一季度上市。你对它还会有什么期待呢?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