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且舒适,适合务实家庭入手的MPV推荐,个个高颜值

2019年10月21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购车家庭对于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务实化,比如希望车辆空间大且舒适,但是相应的油耗表现也不能过高,所以一些混动版MPV的上市就可以满足这种需求,比如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与艾力绅锐·混动,而说到MPV车型自然也少不了美系的代表别克GL8,相信对于看重舒适性的朋友来说,这些都是适合入手的考虑对象。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售价区间:22.98-37.68万元

奥德赛锐·混动外观以燃油版车型为蓝本,不过针对一些细节有所优化,以凸显其身份上的不同,比如前中网向下部延伸,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侧面还配备了银色的踏板,看上去多了几分时尚感,我们还能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看到锐·混动专属的蓝色标识,所以其在外观辨识度上相当出色。

奥德赛锐·混动在内饰上则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中控搭载8英寸大屏幕,配备了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系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对于安全性的防护相当到位。

而作为一款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对于车内的舒适性要求较高,其配备了远程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双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双侧电动门、自动驻车等实用性配置,配合2+2+3的七座布局形式,以及宽绰的车内空间,驾乘舒适性足以令更多消费者满意。

动力部分,奥德赛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而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8L。这套混动系统支持“EV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驾驶模式,满足各种行驶工况的需求。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售价区间:29.48-32.88万元

艾力绅锐·混动于9月份上市,相比较前面的奥德赛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上市时间较晚,且风格更偏商务范儿,其前脸加入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灯组内部新增了代表混动的蓝色装饰,以此来凸显其混动身份。

艾力绅锐·混动内饰布局与材质与燃油版大体一致,不过换装了新的中控大屏,内部功能有所增加,显示效果也更加出众。艾力绅锐·混动全系都标配了本田Honda SENSING系统,包含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提示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艾力绅锐·混动的座椅加入了缝线工艺,菱形的格纹看起来确实非常豪华。此外,艾力绅锐·混动后排空间相当出色,通过调节可以得到各种大小的空间组合,正常状态下腿部和头部空间较为宽裕。

至于动力部分,艾力绅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系统综合功率158kW,匹配混动车型常见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别克GL8

售价区间:23.29-44.99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GL8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为飞翼式设计,这是别克品牌的最新家族特征,相比以往看上去更加时尚。除此之外,别克GL8还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以及单侧电滑门和电动尾门。

别克GL8的内饰风格较为大气,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中央带有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界面样式与别克品牌其他车型上基本一致,可显示的项目还是比较丰富的。

配置方面,别克GL8配备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中控采用7英寸屏幕,可支持USB/AUX/蓝牙多种音源输入系统,并配备有蓝牙、智能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还配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单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尾箱门。安全配置方面,别克GL8配备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主动防侧翻保护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别克GL8在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

就综合实力而言,奥德赛锐·混动属于三者之中风格较为时尚新潮的选择,年轻朋友对此应该会很感兴趣,而艾力绅锐·混动与别克GL8风格更偏商务,但相对用车体验也更为高级。对于准备入手一台MPV的朋友来说,只要预算足够,相信这3款都值得考虑,尤其是前两款油耗表现出色的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