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和价格一起做“减法”,这款自主中型轿车只要8.49万元起!

2019年10月21日 16:45:04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10月18日,睿骋CC的换代车型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49-12.89万元。重点来了!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购车即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将售价区间拉低至8.49万-11.89万元。

锐程CC不仅在名字上做出改变,在外观上也变得更加年轻化。新车的前脸依稀还能看出有“蝶翼式的影子,在整体设计上升级创新,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倒钩式日间行车灯锐气十足。取消了保险杆两侧的前雾灯之后,新车比上一代车型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上代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向上扬起的裙侧给新车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造型,给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长安锐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

锐程CC全系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比上代车型更具豪华质感。部分车型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在车门和中控台等处,锐程CC采用了亚光镀铬来进行点缀,让整个深色内饰不会看起来过于沉闷。

动力方面,锐程CC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变速箱则提供6MT和6AT两种。锐程CC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

总结:锐程CC在名称和价格上做了“减法”,但是在空间、外观、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加法。期待这款拥有高品价比的锐程CC,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在销量表现上也将展现其“锐气”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