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细品下就知道星途LX,为何始终强调敢超越

2019年10月21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古以来,"挑战"一词就一直推动着人类的文明发展,我也一直觉得"挑战中才能成长,磨砺中才能超越",而在车企中,这家自主品牌,简直把"挑战,敢超越"的精神体现到了极致,让所有人对其肃然起敬,这家车企就是——星途

10月19日,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新车星途LX北京正式上市发布, 而随着星途LX的上市,将代表着中国汽车高端品牌走向了又一高峰,而在发布会现场,EXEED星途事业部公关传播总监江琼女士多次提到星途的"挑战,敢超越",而私以为所谓挑战、超越,大抵就是向传统发起挑战、向自我发起挑战,更是向同级别的合资SUV发起挑战,那么说到这里,问题来了,作为中国自主汽车的高端品牌,星途LX"敢超越"的底气究竟来自于哪里呢?

星途LX的超颜力,诠释高级感

首先自EXEED星途自诞生之时开始,就坚持在设计、驾控、安全、智能、和服务领域的全面超越,所以直白来说,星途LX最大的底气来自于产品力。在外观上,星途LX是由原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操刀设计,其采用了"智·感美学",进气格栅出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来丰富整体造型层次,再加上与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的LED尾灯,整体车身外观给人一种越级的"高级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有两个版本,其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里已经相当有优势了(举个简单的例子,大众探歌车身尺寸不过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8mm)。

此外,在内饰上,星途LX同样不落俗套,其采用了高端定制感优雅轻奢内饰,以及环抱式座舱设计,双12.3英寸的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以触控手势控制板,让驾乘者能够感知到极致的享受。

智能武装到牙齿,比肩合资

众所周知,现在的汽车早已经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了,其是我们的出行伙伴,更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第三空间",而对于这一点,星途LX更是深谙此道。所以其不仅搭载了智能互联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L2.5级自动驾驶装备、超感官前瞻的智能座舱,其中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集成了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语音控制、AR增强实景导航以及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所以,无论从哪个维度去看,星途LX都已经走在了很多同级合资SUV的前面。而我想,这或许就是星途LX和探歌等主流合资SUV 直接Battle的底气。

动力强劲,肩负"超越"

想要实现真正的强大,动力一定是关键。在动力上,星途LX搭载的是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

老实讲,这个动力性能完全可以和诸多合资品牌2.0T发动机"掰手腕",譬如探歌R-Line,即便顶配版本搭载高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输出也仅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 N·m,所以即便单纯从数据上来看,星途LX也是稳赢的,当然,这么比,我们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数据最简单,也最直接而已。

加速品牌向上,用户需求最重要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星途正式公布了售价,其售价为12.59——15.09万元的售价,而这个价格不仅向消费者表明了星途最大的诚意,也展现了中国自主高端应有的的姿态。

星途的诚意并非仅此而已,基于消费者的需求,星途LX量身为星途LX的车主拿出了置换礼、安心礼、金融礼、质享礼四重豪礼;以及针对首批1000名车主可享受置换礼、星意礼两项豪礼。

结语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当下已经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或许会有挑战,但是机遇向来是和挑战并存的。再加上现如今自主品牌早已具备了足够的技术积累和品牌影响力来支撑高端车型的研发,且价格更具优势,所以我们有理由坚信中国品牌的实力!这正如星途的英文名字"EXEED"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