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聊聊你不买迈凯伦GT的原因,是因为外观太丑还是内饰奇葩?

2019年10月2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拥有一台迈凯伦是不是你的梦想?近日,迈凯伦中国宣布旗下全新GT跑车——迈凯伦GT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8.8万元。这也是迈凯伦Trak25计划中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这将是一款性能与越野能力相结合的且专为远距离行驶设计的汽车,它像大型旅行车一样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车内空间。也就是说570GT车主反馈的长时间驾驶腰背不舒服的情况将会在迈凯伦GT这款车上得到缓解。

迈凯伦GT,它好看吗?

很多网友都表示迈凯伦GT的外观设计不够协调,虽然优雅侧身看起来仍然具备十足的攻击性,但是酷似"女性工装鞋"一样的视觉效果,使整体丧失了一定的前卫感。前脸依然是家族式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尾部则采用了一体式尾灯配合两边两出外露式排气,彰显超跑身份。

相比迈凯伦GT的外观来说,我更不喜欢它的内饰。作为一款售价近200万的跑车,迈凯伦GT的内饰真的看起来不够激情,或许真的像是迈凯伦CEO说的那样,想要给用户营造一种更舒适的出行氛围。拜托……那我还买迈凯伦作甚?当然了,我不是对所有迈凯伦的内饰都有意见,例如720S整个中控的设计风格就非常好看。

当然了,这些都是见仁见智的一些事情。事实上,迈凯伦为了提升用户的舒适性确实下了许多功夫,例如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质和Nappa皮革进行装饰和包覆,使车内的豪华质感表现的更加出色,当然了,如果你愿意更战斗一些,也可以选装其它材质。

迈凯伦GT,它好开吗?

说到这里,估计又有人要跳出来骂我键盘车神了。没错,这款车我没开过……所以,它到底开起来怎么样,我也只能搬运一些数据来供大家参考,不做主观性的评价。

迈凯伦GT采用中置引擎,搭载的是一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6kW,峰值扭矩为63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3.2秒,0-200KM/H为9秒,极速可达326KM/H。

在跑车阵营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很多想买迈凯伦的朋友看不起保时捷……但是如果真要论起品牌实力的话,迈凯伦应该站在保时捷后边才对,难道只是因为入门级跑车911卖的比较便宜的缘故?

聊到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说了,以198.8万元购买一台迈凯伦GT,我更愿意推荐你少花点钱去购买保时捷992,虽然后置后驱的Carrera S零百加速比迈凯伦GT慢了0.4秒,但你真的差这零点四秒吗? 反正在我看来买保时捷992的比迈凯伦GT的稍微理智一些,除非真的腰不行。

写在最后:以前经常有人说超跑开起来不舒服,所以我不买。但是,迈凯伦GT认认真真把用户的"腰"看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来对待,这件事儿还是值得点赞的。那么,既然不能用不舒服作为借口了,那是什么让你拒绝迈凯伦GT的呢?外观?内饰?还是你已经交付992的订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