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雨伞成本2千售价10万,拉杆箱值一辆3系,劳斯莱斯真的“壕无人性”

2019年10月21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这句话一点不假,处在不同环境、不同阶层的人们思想有着很大区别,很多奢侈品的存在打破了常人的认知。

提到豪华品牌,一线三强奔驰宝马奥迪首先进入我们的脑海,三十多万的豪华中级轿车也让不少初入社会年轻人可望而不可即。如果有人跟你说,你奋斗多年买给自己撩小姐姐的“C奔”还不如一套香槟杯时,你一定是这样的表情!

在豪华汽车界,BBA只能算是初级豪车,相比劳斯莱斯等其他顶级品牌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即使是一辆普通的古斯特,起步售价也高达419万,而劳斯莱斯却总是和其他车企不同,“急富人之急”,时不时就推出一些土豪周边来摧毁我们的认知。

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劳斯莱斯这个超豪华品牌是如何“限制我们想象”的。

香槟套装=C奔

几个月前,根外媒报道,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全新周边产品--Champagne Chest,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套香槟杯具套装。

据介绍,Champagne Chest由碳纤维和铝材料制成,上面覆有皮革和木材。按下按钮,箱子就会整个酒柜就会渐渐展开,露出一个可供四人享用的香槟杯具套装。

四只细长香槟杯为纯人工吹制,以“V”字形置于酒柜内部,形状如同 V12 引擎一般,每只酒杯还配有专门的铝制杯垫,上面雕刻着劳斯莱斯标志性的“RR”字样。此外,酒柜额外的储物格还可容纳香槟瓶、鱼子酱或任何主人喜欢的开胃菜。

实际上这套酒柜并不是什么限量周边,只要有钱就可以购买,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任何一家劳斯莱斯官方经销商订购这个套装,价格为37000英镑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32.3万元,可能你撩小姐姐的“C奔”都不够这一套。

雨伞=10万家轿

如果说香槟套装是第一次听说,那劳斯莱斯车门里的雨伞你一定知道。据了解,这把价值10多万的雨伞由意大利传统制伞传承人用纯手工工艺制作,伞骨和把手全部采用纯银打造,抗风性能极强;并且在伞把处还雕刻有劳斯莱斯的车标,据称伞身的颜色和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

虽然说这把雨伞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它的工艺却并不平凡。这把雨伞采用了纯手工的方式进行制作,全身采用了高端的纤维布料,其伞柄采用白金材质打造。每当雨天使用的时候不会沾上水珠,雨水打上会立即滚落到地面上。

不过据网上爆料,这把雨伞的实际成本价值在2000元左右,但劳斯莱斯作为一个顶级豪车车企,拥有劳斯莱斯汽车就拥有了高贵的身份,对产品利润比的要求为35—50倍。作为高贵身份的象征,这样才能凸显豪华的气质。

拉杆箱=3系

旅行或许是一个与汽车离不开的话题,这也成为众多车企推出周边商品的首选。行李箱作为出行必不可少的元素,几乎每个超豪华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箱包系列周边,因为这类产品特别便于凸显品牌强调的奢华气质。

2016年4月,劳斯莱斯曾推出以幻影Wraith为灵感的黑白配色旅行箱6件套,包括2个拉杆箱,3只手提袋,1只衣物袋,售价为4万6千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一台宝马3系又搭进去了。

纪念图书=两台A8

不只是劳斯莱斯,它的英国超豪华汽车兄弟品牌宾利曾推出过一本纪念图书,这本书重约 66 磅(30 公斤),可能是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汽车文化图书。

这本记载着宾利骄傲历史的图书上分享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从未公开发布过的史料。最后一章节为“The Future”,由宾利品牌主席兼 CEO Adrian Hallmark 先生主笔:“奢华是定义在任何领域中的成就和自我表达。我们还将继续重视传统、延续工艺,最最重要的是继续让客户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

这本书分为九章共计 800 页,介绍了宾利品牌非凡的发展史。书中还记录采访宾利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数位尊贵的客户。宾利与世界知名传媒集团 Opus 联名出版。其大部头共有三个版本:100 本 Mulliner、500 本 Centenary 和 7 本 100 Carat,每本书上都有一枚手工制作的宾利车标 - 这与 Centenary 纪念版真车上使用的相同。

Mulliner edition 收录了 20x24 寸的大幅 Polaroid 照片,展示了 10 台最具代表性的宾利汽车 - 同时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 Polaroid 相机首次用于拍摄汽车。宾利还提供定制选项 - 车主可将自己的照片或是爱车合影印在书中的指定页面上;100 Carat edition 是真的镶有 100 克拉钻石!且该版本的宾利车标为白金材质,对应 7 台 Continent 真车。

是的,这样一本“周边图书”一定不会便宜:Mulliner edition 标价 12500 英镑/本,Centenary edition 标价 3000 英镑/本,100 Carat edition 则高达 200000 英镑/本,三个版本的图书约合人民币11.4万、2.7万以及182.7万。这个最贵的版本比上文提到的三种商品价值的总和还要高!

小编介绍的这三样周边商品,加起来都能在小城市买一套楼房了!除了以上介绍的劳斯莱斯以及宾利推出的“壕无人性”的周边商品,你还知道哪些“简直不能用奢侈形容”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周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