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专属 斯柯达全新SUV KAMIQ GT设计图发布

2019年10月21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全新SUV KAMIQ GT设计图。这款SUV延续了VISION GT概念车设计元素,融合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与三维立体的动态光影效果,造型个性张扬。

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自今年深港澳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就吸引了很多关注。而KAMIQ GT作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运动型SUV,诠释了全新一代斯柯达品牌SUV的风格及设计趋势。

设计图中展示了KAMIQ GT炫酷个性的前脸设计,斯柯达品牌独特的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设计元素,打造出年轻又富有个性的外观;悬浮式车顶、雕刻般的三维立体腰线、尾部两侧“L”字型饰条,以及金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带来的撞色潮流,为这款车型增添了更多潮酷看点。

作为斯柯达SUV家族最新的“潮酷”担当,KAMIQ GT不久后即将首发亮相。

白希文总结:

虽然属于大众旗下子品牌,但在年轻感、设计感等方面,斯柯达可以说一直处于较前列。单从设计图来看,KAMIQ GT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着实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