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治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实地督察组到我司督察

2019年10月21日 17:31: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部署,10月19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蒋建国一行在梧州高新区管委会刘朝林副书记陪同下莅临我公司开展实地督察。

公司董事长董小权热情地接待了督察组一行,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蒋建国副巡视员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布局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带领督察组参观了车便捷产业展厅、生产车间等。

蒋建国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认可,认为汽车后服务市场巨大,智能汽服是一项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蒋建国充分肯定梧州市的营商环境,他指出,政府部门应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积极条件,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情况,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督查工作旨在全面了解梧州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部门为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进一步提高梧州市法治工作水平。

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支队长蒋夏荣等参加了调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