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喷不黑,这3款SUV公认的省油耐用,有的每个月都跻身销量榜前十

2019年10月21日 17:31:06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只要一说到省油跟耐用我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日系车。也许看到这里也许会有小伙伴说我不爱国,没关系,咱用数据说明。据数据统计,每344辆日系车中才会有一辆出现故障,故障率为0.29%,所以咱不喷也不黑,好吧,言归正传,接下来我们给大家推荐3款公认省油耐用的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1. CR-V

CR-V的销量一直占据厂商份额的25%,并且在SUV市场也一直保持着可观的销量,在每个月的SUV排行榜上也在前十的排名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九月份CR-V的销量又重回了1.9万辆的巅峰。

从外观上看时尚大气又不失稳重,在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与普通发动机相比,VTEC发动机所不同的是凸轮与摇臂的数目及控制方法,它有中低速和高速两组不同的气门驱动凸轮,并可通过电子控制系统的调节进行自动转换。通过VTEC系统装置,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就能达到降低油耗,减少污染的目的。

此外据CR-V车主评测汽油版平均油耗是在7-8.4个油之间,而另一个混动版本的油耗就在4.4个油左右,基本是汽油版的一半,这个数据还是令人感到满意的。

2. 缤智

我觉得本田的这款缤智更偏向于小型紧凑SUV市场,因为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车身尺寸都是偏紧凑的。

新缤智1.5L搭载了“地球梦”系列的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相比1.5T车型,其均衡、经济的特性更加明显。这套1.5L发动机搭载了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大幅提高燃烧效率,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实现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高效平衡。

3. RAV4荣放

说到本田就一定要说到丰田系列的SUV。毕竟丰田在宣传RAV4的时候就是以省油耐用作为卖点去宣传。RAV4全系采用的是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一代的RAV4也即将上市,这次会带来2.5L双擎混动版本,2.5L双擎版本将树立行业新标杆,新一代RAV4车身宽和轴距上都有所增加。

从现款RAV4的车主评测中可以看到汽油版的油耗也是在8个油左右,相信新一代的RAV4会在油耗上有所优化,特别是双擎版会控制在4-5个油左右,实现超低油耗。我们可以多多期待新款RAV4的上市。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