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更加成熟稳重,2020款捷途X70可不是“拉皮”

2019年10月21日 17:3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国内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之下,各家车企培养出每年一小改的车型更新习惯。但若非不是更换了发动机排量、变速箱等重要部件,大部分年度改款车型和换代车型相比,抓住眼球的能力还是稍差一些。如何凭借年度改款就能吸引消费者,成为每款车型的“必修功课”。

奇瑞控股的新产品序列捷途无疑是逆势中亮眼的存在,去年一年里为用户举办的两百多场捷途家宴使这个序列历史不过600天左右,已收获用户11.5万之多。如今序列旗下当红之作,捷途X70也迎来了年度改款,并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之前的捷途X70外观就好似刚刚进入社会的青年,圆润的外观设计基本不会犯错,前保险杠“微笑”式的设计更是让人笑逐颜开。这位初入社会的“青年”凭借着圆滑的处市方式,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迅速成长,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好评。如今,拥有不俗“战绩”的捷途X70有了挺直腰杆的底气,2020款捷途X70显然相比之前运用了更多的折线,也更加稳重、大气,不再是一味迎合他人的“社畜”。

内饰整体呈现给人较为熟悉的感觉,诸多部分的设计似曾相识却又不完全一致。具体来讲,这种感觉是通过细节上的提升给人以截然不同的体验。尤其此次实拍的车型为5座尊行版,是一款顶配车型,饰板样式等再次进化,区别于普通车型。

定位“旅行+”的捷途,推出了5座、6座、7座等空间变化十分丰富的车型产品,这在二胎政策开放、多人口家庭数量不断上升的背景下,优势明显。不过由于7座车型已经进行过拍摄,并且“大5座”车型(例如冠道)持续火热,本次实拍车型主要体验5座版捷途X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