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是你想要的后驱车吗?凯迪拉克CT4首发

2019年10月21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售8.98-10.38万元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上市

YARiS L致炫是丰田旗下一款小型车。10月21日,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新增车型——致炫X正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8.98-10.38万元。新车较在售的YARiS L致炫,采用了更年轻化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并运用了跨界风格套件,针对配置还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六边形黑色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内部加入折线形日间行车灯;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宽度与高度较YARiS L致炫进行了提升;车尾后窗下沿更平直,并采用造型更立体的全新样式LED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YARiS L致炫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前大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CVT豪华版则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前雾灯等;而CVT尊贵版则配备天窗、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在外观以部分配置方面较YARiS L致炫都有升级,更能满足当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加上8.98万的起售价,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 2020年上市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首发亮相

10月20日晚,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上,即将于明年推出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也首发亮相,新车为该品牌全新后驱豪华轿车,可以理解为ATS-L的替代者。将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并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标志性的盾形格栅,搭配两侧LED闪电大灯组造型,视觉效果不错;侧面延续凯迪拉克一贯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较平直;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竖形的LED光源,具有一定辨识度,底部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依据海外版官图,新车内饰整体为双色搭配,并提供黑/枣红与黑/橘红两种组合可选。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包括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均加以镀铬装饰。此外,还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保留了机械式挡把,整体偏向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有后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作为ATS-L的替代者,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未来售价预计会低于宝马3系等车型,并将成为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后驱车,其有望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主力之一。

[新车] 质感提升/16.68万起售 2020款传祺GS8上市

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的2019款车型于今年7月份上市。10月19日,2020款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26.28万元。新车搭载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390T),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然延续现款车型风格,并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脸仅在部分细节如前包围处进行了调整;新车长宽高为4835mm/1910mm/1785mm,轴距为2800mm,较现款长度增加了25 mm,高度提升了15 mm;车尾同样在后包围处有所调整,更显硬朗。

新车内饰变化较大,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且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布局也都有升级,物理按键大幅减少。此外,新车为首款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车型,拥有FCW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并新增APA全自动泊车功能。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的2.0T发动机,比现款车型的4B20M1型发动机提高了5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

新款传祺GS8的内饰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更符合当前消费者审美需求。加之新增多项智能化配置及动力的增强,整体性价比强化不少。

[新车] 11月20日全球首发 阿斯顿·马丁DBX实车曝光

近些年来,不断有超豪华品牌推出自家的SUV车型,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的谍照早前就已曝光,不过车身带有一定伪装。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采用轿跑的风格,整体较圆润,并将在11月20日全球首发。

从谍照来看,新车依然延续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椭圆形的大灯组,进气格栅为标志性的"鲶鱼"式大嘴造型,内部加入条幅状镀铬饰条,底部则使用了黑色包围。

新车运用了轿跑的风格,D柱的倾斜幅度较大;车顶行李架、车窗上框、前车门及翼子板处同样采用了部分镀铬装饰,搭配多辐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强烈;车身尾部或使用贯穿式尾灯,且尾灯组造型扁平,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后包围为黑色设计,两侧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据悉,新车还将推出11款可选臻享生活套装,涵盖高尔夫、滑雪、骑行、户外运动等日常生活场景。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DBX使用的是阿斯顿·马丁目前最强劲的V8发动机,且未来还或将有V12版本,可见其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不过具体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