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8万起售,VV5焕新升级,让年轻人不做“选择题”

2019年10月21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现在的年轻人的消费观念,越来越呈现出一种“鱼和熊掌必须兼得”式的刁钻。原先看似难以统一的两种品质,需要集于一身才能广受他们的好评。

特别是在如何选车这件事情上,他们从来都不做“选择题”。性能、品质、豪华感对于他们来说缺一不可。

而在这些方面,显然没有一家车企比WEY做得更好了,作为中国豪华品牌SUV,WEY秉承以“让豪华触手可及”的使命,通过打造VV5而拉近了年轻消费群体和豪华车之间的距离。

更年轻,更上档次2020款VV5定位更清晰

从发布的4款车型上看,此次年度改款车型共推出3款1.5T,很明显WEY把VV5的整个销售重心放在了更节能、更热销的1.5T版本上。

在外观上,2020款新车在整体造型方面保持现有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

其中保险杠和中网有了新造型,在保留标志性的黑豹式仿生前脸同时,把下方保险杠两侧装饰性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一体式LED前大灯造型也经过升级,整体形态更上档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原本标志性的4连排气被重新设计成了隐藏式四出排气口,虽然这一改变让整车看上去更凌厉,不过却少了些许情怀。

在内饰方面,新款VV5沿用WEY家族环绕式分层设计,而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则是把之前的9寸中控屏扩大到了12.3 英寸,宽屏的效果也更符合当下潮流,令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中控搭载的车机系统也经过全面升级,其中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控制车窗开启和关闭、收听在线音乐、制定导航规划等,识别率到达95%;触控液晶屏具备多种主题UI,同时液晶仪表已支持导航信息互联互通;车载摄像头的屏幕显示分辨率更高,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另外,车辆还加入了同级别独有的人脸识别功能,可在1秒内完成扫描识别及账号登录,实现个性化设置功能。

动力方面,延续1.5T与2.0T两种动力系统,其四缸增压发动机分别由4B15A与4C20B升级到E15BA与E20CB,二者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适应国六排放的严苛要求,其最大功率126kw / 5000-5600rpm也比老款提升了2kw,峰值扭矩287N*m / 1400-3000rpm,比老款提高了2N.m;而百公里标称综合油耗维持在了6.6L的水平。

通过此次对车型上的改款,WEY对VV5的产品做出了更明确的年轻化定位,并重点定义了品牌的先锋态度,并为目标用户做出更清晰的形像。可以说随着VV5产品力的全面升级,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令产品的受众人群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软硬兼施”,VV5助力WEY品牌砥砺前行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豪华SUV品牌,WEY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年轻信仰注入内心,成为品牌内涵的重要元素。经过三年的发展,WEY秉承“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以先锋态度砥砺前行,已经受到了近30万消费者的青睐,并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不仅牢固占据所在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的位置,也证明国产品牌是有能力把车做好,让自主品牌豪华车受到消费者认可的,这是非常可贵的。

从销售数据上看,今年9月,WEY品牌销售新车8701辆,环比增长24.23%;1-9月,累计销量近7万辆,达69835辆,在今年的大环境中呈现上升趋势的。WEY能够顶住这样的环境压力实现增量,离不开技术品质与品牌文化传播这套“软硬兼施”的组合拳。

在技术方面,2017年 VV5就公开向最严美标车顶静压测试发起冲击,这个实验在国内唯独WEY敢于挑战,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

至于软实力,备受关注的2019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WEY品牌不仅摘得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VV6还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头名。这正是为何同样在面对车市寒冬时,WEY能有足够信心的原因。

当然,除了“软硬兼施”之外,车型产品的多样化也会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如本次上市的2020款VV5,其通过新增加的1.5T车型,就令产品矩阵就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延展,令VV5的整个价格定位区间和可选车型的区间都比原来要拓宽很多,这也势必会带来更多增量。

功夫拍案

从2020款VV5的推出,我们可以明显看到,WEY并不是一个盲目追求销量表现的车企,随着更多车型的布局和针对市场的不断改变,WEY更注重于中长期的健康发展。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柳燕就表示,“当竞争到现在,向上突围必定要遇到天花板,上挤下压,合资品牌也打你,竞争对手也在争夺。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是真正有实力的企业的机会,WEY也因此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