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抽奖,又想赖账?这家电动车店是想变相处理滞销货?

2019年10月21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早早就开启了预热,微博、小红书等各种平台上,种草分享贴层出不穷。作为中国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对于商家花式促销有着不小的指导作用。

的确,商家为了吸引顾客,总是变着花样的玩儿促销,其中最常见的莫过于抽奖。通过活动,商家能够提高销量、提升知名度,顾客也在抽奖中收获了实惠和快乐,一举两得。

然而,生活中却存在一些这样的商家,明明发不起奖金,却偏要组织抽奖,当真的有幸运顾客中大奖时,又找各种借口“赖账”,最后既没有起到宣传作用,也没有将顾客发展为回头看他,双方不欢而散,得不偿失。

近日,河南淅川便上演了一场这样的闹剧。

有网友爆料,河南某地就有一家汽车店发起了这样一场活动,活动内容是:凡是在店内购买汽车的顾客,就有资格参与店内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抽中高达50000元的现金大奖,这一活动吸引了很多的顾客。

而爆料者自己就在这家电动汽车的门店里买了一辆电动汽车。在付完款提完车之后参与了店内的一个抽奖活动,好巧不巧,还幸运的抽中了那个50000元的现金大奖。

当他要求商家兑现奖金的时候,商家这边却不认账了。

商家表示,50000元奖金会用等值的电动汽车抵账,想要现金?痴心妄想!听到商家这样的回复,中奖的顾客自然不乐意了,于是顾客就指着商家挂出的活动横幅说“我问问你,这上面写的是不是50000元现金?”

铁证如山,但商家“死鸭子嘴硬”,依然坚持说要用等值的电动汽车来抵账。

没等中奖客户再次阐述自己的理由,商家仿佛认为是顾客在“死缠烂打”,最后十分强势地说了一句“就是用车抵账,我不会用现金的形式去结款的”,认为抽奖活动由自己举办,就拥有最终解释权。

不得不说,商家的处理方式和态度真的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奖金50000元现金的横幅就在店外挂着,活动横幅是自己挂的,有人中了奖,商家却拒不兑现,怎么能自己打自己的脸呢?

但往更深层次想,商家一边设置抽奖活动一边“光速”翻脸的行为实在令人存疑,甚至不仅仅是欺骗这么简单——毕竟此举完全没有起到吸引消费者购买、提振销量的作用,难道商家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为了将店内滞销的电动车以奖品的形式进行处理?

当然,无论“阴谋论”是否成立,这家电动汽车店都已经失信于顾客。宣传促销也好,处理滞销产品也罢,总之,其目的都必然无法达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