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未来感,小哥带你看标致4008

2019年10月21日 19:1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00THP 尝先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 点阵式的格栅显得十分年轻时尚。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狮眼的大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8。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该车车身采用另类造型,配合流畅的腰线,车身侧面略带精致,悬浮式车顶彰显了该车的年轻动感。

从后看,还装配了双边共两出的饰条,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坐进车内,2019款 400THP 尝先版2019款 400THP 尝先版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时尚美观。中控台采用硬质材料材质,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平底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下方平底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镀铬装饰的加入提升了方向盘的质感。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色彩、信息丰富程度都相当强,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HP 尝先版配备了仿皮座椅,乘坐起来比较不错,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拥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头枕、头部气囊。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地板凸起较小,是该车的一个优点。

2019款 400THP 尝先版的后备厢容积为461L,内部造型还算规整,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满足一般载物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400THP 尝先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并满足国VI排放。标致4008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做到了一个极致,而且它的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也都双双在线。如果你需要一台SUV满足日常的所有用车需求,又希望拥有一台个性座驾,那么标致4008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