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的偶像派,小哥带你看奥迪A7

2019年10月21日 20:3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前脸造型非常豪华,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六边形格栅让这辆车更加精致,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矩阵式的大灯十分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6/1908/1408mm,轴距为2934mm,使用的是255/40 R20的轮胎。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车身线条极具流线感。

从车后部来看,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更加彰显了整车的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大气感,拉升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的内饰采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豪华,银色饰条点缀恰到好处,让内饰多了几分年轻气息。搭载了8.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增加了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值得留意的亮点是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非常有科技感。

该车使用的扬声器品牌为Bang & Olufsen,从听觉上塑造了奢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5L,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游行需求,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还能拓展。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不得不说,全新一代的奥迪A7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从内而外都彰显出独特的魅力,它的外形变得更加时尚硬朗,内在性能也非常不错,相信每个体验过这辆车的人都会留下不错的印象。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