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新款理念VE-1上市 售价15.98万起/续航里程401km

2019年10月21日 20:3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21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理念VE-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广汽本田缤智打造而来,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驱动电机。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 NEDC 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401km。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与缤智较为相似,其前脸采用了一条窄条幅式格栅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连接起来,下方则是黑色的六边形进气口营造出大嘴的造型,让该车的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具有运动感,车身线条的线条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仿贯穿式的尾灯,其尾灯组加入LED光源,在夜间看起来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以科技、年轻为主,与广汽本田缤智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内部空间带有彰显电动车个性的蓝色缝线,换挡操作也采用了按键式操作,同时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让内饰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动力电池组密度为 143 Wh/kg,其NEDC续航里程升级到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