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秒破百 保时捷Cayenne S Coupé售123.60万起

2019年10月21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Cayenne S Coupé外观基本与此前的入门版车型保持一致,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让原本就性感的Cayenne变得更加动感十足。

流畅圆润的线条从头部开始向后延伸,经A、B柱后向下倾斜,走线一气呵成,尾翼更是点睛之笔,颇为敬佩保时捷设计师深厚的设计功底。Cayenne S Coupé标配20英寸轮圈,巨大的银色“鲍鱼”卡钳证明了其强悍的刹车性能。

尾部饱满、层次感丰富,贯穿式的后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让新车看上去极显年轻。新车标配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车尾主动式扰流板采用了可伸缩式的设计,在车速达到90km/h时会自动升起,增强下压力。

保时捷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大家可能已经较为熟悉,车辆提供丰富的内饰配色和选装,可选木质、碳纤维等材料作为中控饰板。新车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隐私玻璃、空气净化器、氛围灯等组件也为中国市场车型的标配。另外新车还提供轻量化套件,包含碳纤维车顶、22英寸轮圈、碳纤维内饰组件、 碳纤维扩散板饰件等,选装价格163200元。

新车将搭载与Cayenne S相同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秒整;选装轻量化套装后,破百时间将缩减至4.9秒,最高时速可达264km/h。Cayenne S Coupé推出后,将为钱包充裕同时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再多一种选择。如果你觉得花费小两百万买一台Turbo太贵,那么Cayenne S Coupé或将正好满足你的需求。(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