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放下架子,从60多万降到35万,动力比途观猛,却没人欣赏

2019年10月22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人最爱的豪华的品牌有BBA、路虎凯迪拉克等一二线品牌,在这其中路虎的知名度甚至超越了丰田,在很多人消费者眼中豪华定义就是看车标,但在懂车人的眼中性能好才能称之为豪车。如果说到的豪车的话,丰田旗下的SUV要比路虎旗下的SUV更给力,在售价方面甚至比路虎还高,只可惜在很多消费者眼中,丰田只能算得上是三线品牌,因此更多人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路虎品牌。

那么,路虎品牌的性价和性能如何呢?对于想入手的路虎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值得吗?下面就带你看一看路虎极光这台SUV。

要知道,路虎极光这台SUV早期上市的时候和丰田一样,卖60多万都需要加价提车,甚至要加价10多万依旧被消费者抢光。但因为很多因素导致路虎影响力效应越来越差,同时也导致路虎旗下的车型普遍给出了不少的让利。

我认为路虎销量差和让利的原因有这几点:

1、初期进口的极光,凭借着进口的帽子和出色品质得到大家认可,所以加价也造疯抢,因此供货不足,于是就与路虎合作进行国产化,尾部就有奇瑞标志。

2、进行国产后的路虎就因为有“奇瑞”二字让很多网友吐槽,说是伪豪车,很多消费者觉得丢脸,还有一部分消费质疑质量,所以导致销量低迷。

3、这两年随着国产车的复兴,竞争产品也是越来越多,而且路虎这两年的质量也出现问题,因此口碑与品牌效应都呈现出下降,所以目前路虎旗下的产品都这很高的优惠。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2018款路虎极光,目前处于停产,而在售的产品均为库存车,所以很多经销商也清掉库存也普遍给出了不小的让利,从曾经的60多万也降到35万,足足打了5折,我觉得降价后的机关更具性价比了。很遗憾,这台SUV的销量依旧很差,从今年1至9月份的总销量仅为4360台,这样的销量成绩还不如哈佛H6的一个零头。

极光的卖点也是蛮多,除了品牌logo之外,外观的设计也很时尚,也很符合众多消费者的审美理念了。我们不能否认的一点是,极光的外观设计真的很成功,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车企都来仿极光了。

极光最大的缺点在于空间方面,毕竟定位于紧凑型SUV,空间方面还不如哈弗H6,因此也导致一分部销量流失,毕竟国人都喜欢大空间的SUV。非常多的消费者都吐槽极光后排空间,尤其是中间位置的扶手突出很高,坐在中间的乘客会很难受,横向空间的还算不错,就纵向空间真的很局促了。对于1.8米的个人来说,后排空间真的很憋屈,头部几乎没有空余,这与极光的设计有关系,极光使用溜背的造型会挤压掉后排高度,至于腿部空间也只剩下一圈多。如果你想要入手极光的话,建议你先参考下空间方面。

极光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动力方面,2.0T的动力真的很强劲,提速的很恐怖,轻轻一踩油门,车子就嗷嗷向前冲了。每次在过红绿灯的时候总是冲刺在前面,在超车的也非常轻松就超过了。在超控性方面做得很不错,推背感很明显,过弯道很轻松,方向盘和底盘调校适中,比如过减震带的时候车内就能感受到颠簸感,底盘也会传来沉闷的声音。

至于油耗方面,市区路段基本都12个油左右,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会耗油一点,毕竟上下班经常堵车,对于二线城市来说会好点。至于跑高速就比较省油,大概都在8个省油,极光还是非常适合三、四线城市使用。

笔者总结:极光综合来看,外观、内饰的设计都很成功,降价后也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动力和驾乘感的表现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方面,所以大家入手极光,我还是要建议大家多多对比几款车型,适合自己的空间才的最重要的,同样的价位也能够买到更大空间以及更强的动力,比如长安的CS95就很不错,那么各位极光车主还需要补充哪些缺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