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加速王”诞生,四轮驱动,不充电也能跑1000KM,马力900匹

2019年10月22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新能源汽车的崛起,跑车个细分领域也就随之火爆了。目前,我国的新能源跑车也比较多,有上市的前途K50,还有没上市的爱驰RG,还有很多互联大咖的跑车等等。对于新能源跑车而言,对于外观的设计非常浮夸,相比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一众跑车来说,新能源超跑的外观更容易实现,所以说概念车长什么样,等到实车量产也是长什么样。

但是,这台跑车的到来将要颠覆人们的三观,因为它比新能源跑车还要牛气。而它牛气的地方并不是外观、也不是续航能力,而是采用盐水作为动力,这就意味着加油站将会迎来最大竞争对手。

Quant大面积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出众,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颇有前途K50的感觉。车头采用拱起设计并用弧度过度,看起来很凶悍,led大灯组点亮后如同大眼睛一般帅气,在灯组下方则为散热口,并使用类似金属色调点缀,引擎盖也采用凹凸有致的设计,整个车头充满了力量感。

侧面的看点在于尺寸和无B柱设计,这台跑车的长度达到惊人的525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夸张,所以空间方面完全满足大家的需求。对于胖子而言,开跑车是最憋屈的,尤其是上下车极为不方便,因此Quant采用鸥翼式车门设计,加上长轴的加持,对于胖子来说是个福音,上下车更加方面,腿脚的伸展也更放得开。

尾部的设计也吸睛,因为发动机装在后面,所以就比较饱满了。而尾部的尾灯设计也很犀利,如同剑一般锋利,并配有led灯带,点亮后的效果特别出众。为了呼应车头的设计,在尾部下方也使用宽大的散热口替代了排气布局,我觉得Quant的整体设计要比前提K50帅气很多。

目前,该车的内饰设计还没有曝光,所以暂时还不知道。只知道该车以轻量化打造,也能够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据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在着手该车的量产计划,有望在2022年上市。

其实,这台车最大的看点还是动力方面,Quant由四台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系统,并采用四轮驱动以及四轮独悬设计。然而四个电机的综合900马力,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更厉害是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这样的加速成绩都要领先法拉利了。

更让人兴奋的是,这台车不烧油也不用点,采用盐水作为存储能量,而电池组也使用最新的介质新型液态电解质电池,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创新。

对于这台超跑,难度对大是并不是外观的设计,也不输动力,而且采用用盐水作为存储能量的介质新型液态电解质电池,未来是否能够实现也是个迷,最后大家觉得这台超跑靠谱吗?会不会像贾跃亭那台超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