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处罚新大洲本田,半年内将不再有公告外的新车亮相

2019年10月22日 08:04: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新工信部下发了一则《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于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新大洲本田)等共三家企业公司作出了相对应的处罚,新本被处罚的原因是因为生产SDH1200DT-2型电动两轮摩托车制动性能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GB20073-2006《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制动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要求。



这则处罚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且不合规的还是一台电动两轮摩托车,但是在处罚决定的第二条和第三条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将会进行为期6个月的整改,而整改期间暂停新产品的申报资格,那也就是说从处罚之日开始算新大洲本田将会有半年的时间无法再给任何新车上《公告》,这半年内也没有不会有其他的新车上市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新本就已经公布了190复古和PCX,而之前我们也报道了新款国四版本的190X休旅车,所以这三款车型的上市销售将不会受到影响。


之前已经亮相的190复古



而在这次的公告中已经发现了新款国四版本的190X休旅车



毕竟现在新本不单单是生产自家logo的车型也有带本田小翅膀标的车型。所以这半年之内大家能够想到从新本出来的新车型就只有上面所说的那三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