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不到买B级车,这三款自主家轿让你圆梦!

2019年10月22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人对于大车总是特别偏爱,像帕萨特、雅阁之类的B级车在市场上尤为受欢迎,不过对于那些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来说,买一辆大车似乎就成了奢望,但事实并非如此,自主品牌的入局让你花合资紧凑家轿的钱就能买一辆B级车,下面这三款就能让你圆梦!


长安 锐程CC

厂商指导价:9.49-12.89万元

市场优惠价:8.49-11.89万元



还在坚持造轿车的自主品牌并不多,长安算是一个,并且还是其中的佼佼者,逸动系列以及睿骋CC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最近长安推出了睿骋CC的改款车型锐程CC,改名除了更容易被辨识外,还有着“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寓意,换而言之就是图个吉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锐程CC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轮廓,前格栅上方进一步加宽,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身尺寸相比睿骋CC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妥妥的中型车水准,后排腿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外,锐程CC内饰质感远超10万级别的水准,国产车在用料方面向来都不吝啬,配置也同样如此,入门车型的基础配置就十分完善,只是中控造型与宝马的设计语言过于相似,这几年长安在原创道路上还需进步。

 


动力方面,锐程CC继续搭载了老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这套参数还是实际体验来看,锐程CC都与运动不沾边,轻盈的驾控感受更接近主流日系中型车。10万预算,你更愿意选择合资紧凑型家轿还是它呢?


宝骏 RC-6

厂商指导价:8.48-12.3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提起宝骏,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510、530、730等爆款车型,殊不知宝骏在进入车市之初却是以轿车为切入点的,然而在最近几年来却出现了严重偏科,不过宝骏显然没有放弃轿车市场,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基于“R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车产品——宝骏RC-6



在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后,宝骏在产品的设计上也更大胆了,RC-6就是一款集SUV和轿跑风格的中型车,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内部为点阵式设计,气势十足又不乏精致感,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大胆的溜背造型,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第一眼看上去颇有些歌诗图和3系GT的味道,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身材处于同级偏上,与博瑞较为接近,不过受造型影响,后排的空间体验一般。内饰也突破了宝骏以往的风格,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车联网功能也没有缺席。



宝骏RC-6的动力表现一般,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出色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做工用料让RC-6具备了爆款潜质,重要的是价格依然很“宝骏”,你看好它的前景吗?


传祺 GA6

厂商指导价:10.88-16.8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在上市近5年后,传祺GA6终于在此前迎来了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SUV市场遭遇不利的传祺也渴望凭借全新GA6打开轿车市场,它也有望成为自主中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与前面两款车型主打时尚运动的风格不同,传祺GA6整体设计依然以优雅大气为主,线条舒展,细节刻画较为精致,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老款相比要年轻了不少。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规整的车身造型让它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基本与雅阁相当。GA6的内饰造型只能说中规中矩,走的是优雅与豪华的路线,两块12.3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连体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并且还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上代车型1.5T+7DCT的配置,在动力输出和响应方面有着一定的提升,并且GA6后期还有望推出2.0T车型,届时竞争力将更进一步,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