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东京车展首发 马自达MX-30概念车新消息

2019年10月2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当地杂志曝光的MX-30纯电概念车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马自达全新纯电概念车定位是一款跨界车型,同时小哥从当地杂志获悉,全新概念车将命名为MX-30。新车外观基于Kodo“魂动”设计语言打造而来,MX-30车侧采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风格,车身四周塑料饰板装饰使其看上去更有野性。

配图为MX-30纯电概念车内饰预告图目前新车内饰还没有曝光,但从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电子挡把,整体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参考配图来看,MX-30纯电概念车内饰会采用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进一步彰显新能源车型所彰显环保理念。

MX-30纯电概念车电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时新车将配备35.5kWh锂离子电池组。上述动力信息目前仅为猜测,还需等待官方后续报道。据海外媒体透露,马自达将于2020年带来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同时马自达全新纯电概念车MX-30将于10月23日的2019东京车展首发,小哥预计马自达全新纯电动车会基于它打造而来。(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